RESCALE與ANSYS攜手協助新創公司加速創新與產品開發

2017年10月26日,台北訊 – RescaleANSYS (NASDAQ: ANSS) 率先推動模擬與雲端運算計畫,幫助新創公司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推出創新產品。透過該計畫,符合資格的新創公司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解決方案、Rescale的大型運算資源以及ANSYS Pervasive Engineering Simulation™ 工具,執行與大型公司水準相等的大規模模擬。

該計畫提供內部部署 (on-premises)與高效能運算(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解決讓許多新創公司頭痛的主要問題。ANSYS Startup Program能提供低成本,讓全球新創公司使用的ANSYS頂尖工程模擬產品。此外,亦能運用Rescale不占空間與以網際網路為基礎的大規模運算雲端平台,透過標準網路連線和瀏覽器視窗執行ANSYS模擬工具,還能使用無限運算規模和專業模擬硬體進行多物理模擬。

參與該計畫的Optisys技術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Hollenbeck表示:「對我們公司而言,在Rescale ScaleX平台上提供ANSYS Startup Program雲端授權帶來相當大的助益。3D列印市場正快速擴展並擁有無限可能,此項計畫將協助我們在該市場發揮競爭力。」

客戶可透過該專屬雲端授權系統,在Rescale平台上使用既有的AWS運算點數。

亞馬遜網路服務系統(Amazon Web Services;AWS)全球策略技術夥伴總經理Dave Wright表示:「ANSYS和Rescale選擇AWS作為ANSYS Startup Program雲端策略的基礎,提供符合直觀、可靠、具延展性的高成本效益解決方案。AWS很高興能與Rescale和ANSYS合作,幫助硬體新創公司設計和提供有影響力的產品。」

Rescale西區銷售總監Matt McKee表示:「對企圖心強烈的新創公司而言, ANSYS Startup Program設計的雲端大型運算解決方案可提供極大助益。新創公司能夠利用Rescale大型運算平台和AWS上的雲端ANSYS模擬工具,立即提升競爭力。」

ANSYS Startup Program資深經理Paul Lethbridge表示:「透過模擬的力量,我們的客戶能帶動產品創新、改善產品品質並降低開發成本。透過AWS和Rescale提供雲端存取給新創公司,也省下工作站等級的軟硬體固定成本,幫助新創公司投入更多資金在開發創新科技和產品。」

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繫startup@rescale.com 或到http://www.ansys.com/About-ANSYS/startup-program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