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MicroVision可應用於醫療電子的微型雷射掃描技術應用方案

【台北訊,2017年10月24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將推出MicroVision可應用於醫療電子的微型雷射掃描技術應用方案。

方案介紹:

「醫療電子」(Medical Electronics)為醫療產業的新興領域,其應用範圍廣泛,橫跨醫療影像、療法、檢測及健康監控等範圍。醫療電子產品市場主要可區分為居家醫療電子、醫療影像及臨床醫療電子三大市場。其中居家醫療電子產品的技術門檻較臨床醫療電子來得低,因此相當受到想跨足醫療電子領域的廠商青睞,居家醫療電子產品特點為體積小、方便攜帶、無線及客製化。中國醫療電子產業規模保持平穩快速成長,技術和產品不斷突破、創新,在地生產進程正不斷加速推進。MicroVision PicoP®超微型雷射掃描投影技術,可應用在醫療影像(如:眼底視網膜掃描、人體血管/器官即時投影…等等)、居家醫療、智慧醫療、行動醫療(含智慧穿戴設備)等新型醫療模式,為醫療電子領域提供一個高效且節能的解決方案。

方案特色:

MicroVision是研發出PicoP®掃描技術的公司,該公司是一家以雷射光束掃描方法為基礎來生產超微型雷射投影和感應解決方案的企業。MicroVision先進的顯示和感應解決方案平台,使其產品能夠做出廣泛的應用。其方案具有體積小、低功耗、免調焦、大視角、高對比,及高彩度的特色,可為醫療電子領域帶來新的體驗與應用。

更多的產品及方案資訊,請洽大聯大詮鼎集團MicroVision產品線人員Microvision.tw@aitgroup.com.tw,或是參考大聯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