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於全球推出由BTS親自設計的全新「BT21」系列角色

由全球角色品牌LINE FRIENDS與韓國流行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創造的BT21角色在眾人引頸期盼下終於問世,一推出即造成轟動。

LINE FRIENDS經由LINE STORE及BT21官方社群媒體通路推出共計8個全新BT21角色,靈感來自BTS每位成員的個性、價值觀和品味等特色。在9月26日推出BT21角色貼圖後短短10天之內,已達到超過800萬次下載及7100萬次Twitter曝光的記錄。此外,包括Twitter (twitter.com/BT21_)、Instagram以及YouTube在內的BT21的官方社群媒體也已突破42萬使用者,證明其快速造成話題的高人氣。全球各地也有不少BTS粉絲將BT21角色加入他們自己的作品中,持續引起話題。

LINE FRIENDS推出「FRIENDS CREATORS」計畫 與藝人合作創造角色經紀新市場

BT21系列角色是LINE FRIENDS最新計畫「FRIENDS CREATORS」的首次成果,此項計畫目標是與全球藝人共創智慧財產(IP)。「FRIENDS CREATORS」是LINE FRIENDS長期的獨特創意策略,基於全球不同領域藝人的創意,憑藉LINE FRIENDS在角色事業上的能力和資產,創造全新類型的角色IP事業。

BT21角色的推出具有重大意義,因為這是角色產業首見由一個團體全員積極參與角色創造過程的成果。BTS成員與LINE FRIENDS密切合作勾畫出角色,並親自構想每個角色的個性、偏好和價值觀,而不只是簡單參考藝人的外表來創造角色。

BT21效應持續延燒 幕後特輯、周邊、遊戲將接連推出!

在BT21角色大受歡迎的鼓舞之下,LINE FRIENDS將推出BTS 創造BT21角色過程的幕後花絮影片,並緊接著推出各種BT21產品及遊戲。LINE FRIENDS將於今年12月在紐約的LINE FRIENDS旗艦店以及位於首爾的韓國知名精品專賣店Boon The Shop展示BT21周邊商品。各項周邊商品也將於日本、台灣、香港和泰國發售。

LINE FRIENDS表示:「BTS是第一個加入『FRIENDS CREATORS』計畫的藝人代表,明確表現LINE FRIENDS的理念—全球化、千禧世代精神與時尚潮流感。BTS能夠以年輕人的語言分享角色開發的過程並說明角色如何對應每位成員的特性。LINE FRIENDS將持續傾力攜手全球知名藝人,創造讓現有粉絲和更多十幾二十歲年輕世代朋友所喜愛的新IP和內容。」

從10月17日開始,總計14集描述BT21角色開發的幕後花絮影片已經由BT21官方YouTube頻道 (www.youtube.com/BT21_official)及官方網站(www.bt21.com)陸續釋出。台灣LINE TV頻道將陸續釋出繁體中文版影片,第一集影片網址如下https://tv.line.me/v/2185091_bt21-making-of-bt21-ep01

風靡世界的南韓男團BTS是第一個榮獲告示牌音樂獎最佳社群媒體藝人頭銜的韓國流行音樂團體,其上個月推出的單曲「Love Yourself: Her」創下預售破紀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