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與高通成功透過單晶片數據機進行5G資料連線展示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和美國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日前共同宣布,雙方在5G商業化方面,順利達成了重要里程碑。是德科技和Qualcomm使用是德科技的5G 協定研發工具套件 和Qualcomm®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晶片組建構了單晶片5G數據機,成功向業界展示5G資料連線。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與服務供應商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能與Qualcomm共同努力達成這個重要的5G里程碑。隨著5G NR標準即將制訂完畢,我們的解決方案必能協助整個生態系統實現當初設定的5G目標。」

Qualcomm產品管理部門資深副總裁Serge Willenegger表示:「是德科技與Qualcomm的技術專家攜手合作,利用雙方的專業知識,全力推動5G在2019年進行商業運轉的願景。藉由與是德科技合作,我們得以加速向消費者傳遞更出色的行動寬頻使用體驗。」

在開發新興科技時,是德科技強大的5G開發測試解決方案可提供必要的洞察力,讓晶片組及裝置製造商能夠分析5G數據機特性並進行除錯。是德科技新的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NES)最近新增了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5G射頻DVT工具套件。NES為使用新的UXM 5G無線測試儀的先進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