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壞吧女孩們!《戰鬥女子學園》萬聖限定活動 「萬聖節噩夢 一夜之夢」黑暗降臨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與日本COLOPL, Inc共同營運的《戰鬥女子學園》於今(19)日宣布,萬聖節期間限定故事活動「萬聖節噩夢 一夜之夢」,將於即日起至 11 月 9 日邪惡登場。誰說女孩只能乖乖,在同步推出「黑暗夢魘紀念轉蛋」中,詩穗、遙香、花音及蜜雪兒等四位星守女孩,將以前所未見的邪惡性感裝扮現身,盡情使壞,各位老師可得當心了!嶄新的活動以及前所未有的故事劇情同步展開,將帶給老師們如夢似幻的神祕初體驗。想跟星守女孩們來場不一樣的邂逅?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萬聖節噩夢 一夜之夢」喔!

挑戰感官極限!全新故事帶您發掘女孩們的神祕黑暗面

四位星守女孩們,因為一起事件的偶發,不知是觸發了他們內心的黑暗面,還是被邪惡的神祕力量所操縱。總之,他們看向老師的表情貌似不太對勁啊!為了瞭解女孩們為何變化如此巨大,扮演老師的您,將與其他星守者一同戰鬥,進行一場奪還大作戰。「開心嗎!?你這隻臭豬!」雖然好像維持這樣也不錯?熟悉的星守女孩,陌生的女王姿態,守護女孩的同時,更要細細品嘗女孩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唷!全新故事劇情「萬聖節 一夜之夢」10 月 19日等著老師們一一發掘!此外,還有神秘的豐厚獎勵在等著老師唷,千萬不要錯過啦!

拯救女孩全靠你!擊敗黑暗勢力贏得夢幻的獎勵

本次活動除了釋出「萬聖節噩夢 一夜之夢」故事劇情、4位星守女孩性感迷人的造型以外,還會陸續推出神秘排名戰,老師們可根據在活動期間中獲得的分數來角逐排名競爭,以贏得超乎想像的獎勵。在這次的活動中,老師們需要找到關卡內「落單的伊洛斯」並擊敗它!若使用「黑暗夢魘紀念轉蛋」卡牌上場戰鬥的話,可享有獲得點數Bonus,遇到「落單的伊洛斯」機率也會上升哦!請老師們務必參與活動到最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