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宣佈任命Stephen Welby為新執行董事兼營運總監

新澤西州皮斯卡塔韋2017年10月11日電 /美通社/ — 致力於推動技術進步以造福人類的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技術組織IEEE今天宣佈,Stephen Welby將擔任其執行董事兼營運總監,自2018年1月2日起正式生效。

IEEE主席兼行政總裁Karen Bartleson表示:「Stephen Welby擁有帶領IEEE實現未來發展的豐富經驗和熱情。他是一位充滿活力的領導者,堅定地致力於實現IEEE的使命。他將與董事局合作,幫助確保IEEE成為全球科技界廣泛公認的權威機構,以及新興和顛覆性技術發展和實施的重要貢獻機構。」

Welby評論說:「我很榮幸,也很高興當選IEEE執行董事兼營運總監。IEEE是一個在全世界範圍內為技術人員提供廣泛支持的組織。我期待著與IEEE領導層,成員和專業人員合作,提高IEEE的全球影響力,支持我們的成員,並且進一步踐行IEEE的使命。」

最近,Welby曾擔任美國國防部負責防禦研究和工程的助理部長。在他擔任美國國防部技術總監時,他領導了世界上最大的研究、開發和工程組織之一。他的技術經驗包括領先的航空航太系統、機器人技術、機器學習、高性能軟體和感測器系統的開發。

IEEE和其成員鼓勵全球社會通過其遍佈160多個國家的超過423,000名成員及其備受稱讚的出版物、會議和專業教育活動,為更好的明天而創新。IEEE是全球工程、運算和科技信息值得信賴的權威機構。IEEE贊助支持了1800多場年度會議和活動,出版了近三分之一的電氣工程、電腦科學與電子世界科技文獻。IEEE還是國際標準的開發機構,包括著名的IEEE 802®本地、城市和其他地區網絡標準,包括乙太網和無線局域網(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