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贏家傲視群雄 PQI勇奪第26屆台灣精品獎殊榮

全球第一行動周邊儲存媒體領導品牌-正崴集團PQI (勁永國際) 暨先前榮獲Computex 2017 d&i Award之後,又再度榮獲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26屆「臺灣精品選拔」殊榮,此次獲獎為「My Lockey 勁永指紋加密鎖」及「pqireader 壹卡通」兩項產品,透過為期約三個月的漫長審核,經過上千件競爭激烈的產品角逐後,於日前終於順利脫穎而出,再次用實力展現令人驚豔的產品力!

PQI全球營運總經理王士章先生樂觀地表示:「精品獎首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製造,特別又重視『創新』,這一點與PQI長期追求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獲獎,除來感謝評審對於產品肯定外,更堅定PQI長期對於市場趨勢及產品策略的精準洞悉,如同My Lockey在產品發展上,橫跨不同領域,發掘潛藏需求及機會,比業界更早一步深入生物辨識市場,開拓手機裝置外的使用領域,用手指當鑰匙的概念,強調便利性及提供化繁為簡的資料安全防護,上市至今全球佳評如潮,獲得國內外3C媒體、編輯一致好評;而pqireader以從消費者觀點切入,在功能及價格上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性價比(CP值),獨家研發俱有強大功能的APP,無論影片、音樂或檔案資料都可以依照喜愛做編輯,一鍵備份的操作方式,直覺、簡單又便利,並在容量擴充上提供彈性選擇,透過蘋果原廠認證的加持下,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絕妙體驗。

PQI一直以來堅守著開發產品核心使命 -「用行動開創美好生活」,對於全球市場佈局以積極的態度、勇敢挑戰,於美國、日本、香港、韓國及中國大陸等地設立分公司,以宏觀的胸懷,展現氣度,針對地域性差異化需求,提供最適切、實用的產品,面對使用者提供最強而有力的服務及安心完善的品質保證,紮實、穩健地踏穩每一步。展望未來,也將持續滾動著無數創意與熱情,以追求卓越的智慧行動生活為圭臬,展現出以人為本的青春活力,及貼近人心的品牌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