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trion選用Oracle健康科學安全解決方案

加州紅木海岸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Oracle(甲骨文)今天宣佈,全球領先生物製藥公司Celltrion (KOSDAQ: CELLTRION)已選用Oracle Health Sciences ArgusOracle Health Sciences Empirica Signal來簡化其藥物警戒用例管理和病人安全計劃,幫助更具成本效益地將更多慢性疾病和拯救生命的藥物推向市場。

受生物仿製藥成本可能有所下降(到2020年底,全球醫療支出估計將減少1000億美元*)的推動,生物仿製藥製造商紛紛進入市場;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等監管機構幫助加快將這些藥物推向市場。將這些藥物推向市場的一個關鍵方面是安全高效的監管報告。Celltrion已選擇Oracle健康技術幫助簡化流程。

Celltrion, Inc.副總裁Sang Joon Lee博士表示:「自2002年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所有人提供更先進的療法,並利用技術幫助我們實現目標。Oracle健康科學技術為我們滿足當今監管要求提供支持,並將使我們能夠隨著監管環境發展而不斷發展與改變,這樣我們就能夠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地將更多拯救生命的療法帶入市場。」

在簡化其藥物警戒用例管理和削減IT成本的努力中,Celltrion選擇了Oracle Health Sciences Argus(企業版),提供將幫助該公司更快做出更安全的決策、優化全球合規以及將風險管理整合進關鍵流程的全方位平台。Oracle Health Sciences Empirica Signal提供動態可視化數據挖掘環境,幫助Celltrion檢測安全信號、發現模式和識別趨勢(有關自發不良事件報告)。

甲骨文健康科學總經理Steve Rosenberg說:「很開心看到生物製藥市場正在朝著新的創新方向發展,市場上生物仿製藥製造商越來越多。甲骨文健康科學仍然致力於不斷發展和創新,繼續滿足現有以及潛在客戶的需求。Celltrion是致力於實現創新幫助改善更多人生活的生物技術公司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