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Type-C測試解決方案為高速介面提供最廣泛的自動化實體層驗證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Keysight N7018A Type-C測試控制器。這款新型控制器是是德科技高速驗證系統的關鍵元件,可協助工程師隨心所欲地根據USB 3.1、TBT 3和DisplayPort over Type-C等標準進行自動驗證。Keysight N7018A可將電力設定為高達100 W,並將Type-C裝置設為替代模式(DisplayPort和Thunderbolt)。

N7018A藉由將SBU線路路由到產業標準的控制器來進行Alt模式測試,並透過提供低頻週期信令(LFPS)信號來控制USB3.1裝置,進而實現完整的測試裝置控制。藉由提供Type-C介面的CC、VBus和SBU線路的控制和存取,該測試控制器可確保更快的啟動和除錯。工程師可利用獨立的圖形操作介面,或透過整合到是德科技任一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的應用程式編程介面(API)來操作測試控制器。

配備整合式Keysight N7018A測試控制器的新版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如下所示:

 

  • USB 3.1發射器相符性測試
U7243C
  • DisplayPort發射器相符性測試
U7232E
  • TBT 3發射器相符性測試
N6470B
  • 用於接收器測試的Type-C控制
N5990A選項006
  • 多標準測試排序
N5990A選項007
  • BT3發射器(具有TBT接收器的整合式解決方案,用於完整的TBT 3測試)
N5990A選項204

完整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還包括最新擴充的Keysight N5452A相符性測試遠端編程工具套件。使用者只需完成一次性設定,便可透過不同的相符性軟體自動排序,以實現無人值守的測試。使用者現在只需進行一次設定,而且無需人力介入,便可執行支援多個標準的測試套件。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深知我們必須提供可因應整個特性分析和驗證過程的完整解決方案,而不僅是提供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新的Type-C測試控制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可在任何狀態下,根據指定的所有標準來測試Type-C裝置,讓驗證工程師能有效地完成標準相符性測試和極端案例測試。」

其他資訊

更多關於N7018A Type-C測試控制器的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N70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