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 2 合 1 機種 2017 年第 1 季出貨量大幅增長 48%

戴爾發佈全新 Latitude 2 合 1 筆電系列, 為企業提供「電腦為首、平板為輔」的行動裝置體驗,以及毫不妥協的設計、效能與安全性。由於目前許多企業已不再追求平板,而是轉向生產力與彈性兼具的 2 合 1 筆電,因此 Windows 系統 2 合 1 機種需求持續上揚。Latitude 2 合 1 筆電功能再進化,搭載第 7 代 Intel® Core™ vPro™處理器、透過多重要素驗證、加密及惡意軟體防護,達到滴水不漏的世界級安全防護;以及全方位的裝置操作性能以及行動寬頻等企業首重功能,提供領先業界的安全性、管理性與服務。

戴爾商用客戶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Kirk Schell 表示:「許多客戶反應的意見,都是我們產品設計的考量因素,每個細節都不能遺漏,像是能夠節省能耗並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佳化顯示螢幕、確保資訊安全的可拆式硬碟、視訊會議使用的紅外線攝影機、Wi-Fi 天線的配置,以及透過輕量碳纖維來提高材質的耐用度,這些都是商用客戶所關注的設計要素。我們甚至精心打造 Latitude 鍵盤,力求呈現完美的2 合 1筆電設計。」

Latitude 7285 12 吋 2 合 1 筆記型電腦搭載頂級平板與可拆式鍵盤設計,外型極為纖薄輕巧,為行動辦公人士的理想首選,同時滿足安全性以及裝置現場操控性等嚴格商用要求。此全球首款配備無線充電技術的 2 合 1 筆電率先於 CES 2017 隆重問世,透過減少實體線路,實現現代化的工作空間。此款新品採用 WiTricity1 磁共振無線充電技術,能將所有工作環境化繁為簡。當連接至充電板2與 WiGig 無線充電基座 (須額外購買)時,使用者即可立即從充電板上移除 2 合 1 筆電,無須拔除任何傳輸線,並可輕鬆放回充電板,繼續自動充電,也可連接至螢幕、無線鍵盤及滑鼠等無線周邊設備。

根據 IDC 所發佈的 2017 年第 1 季全球個人電腦裝置銷售量調查報告顯示,2 合 1 翻轉式筆電躍升為商務人士新歡,全球年成長率達46%。3 隨著Latitude 5289 12 吋 2 合 1 筆電的問世,更對此熱潮達到推波助瀾的作用,360 度承軸設計,能輕鬆因應各種工作環境 – 可於筆電、平板、直立與帳篷模式間流暢切換,電池續航力達 17 小時,是市面上續航力最強的翻轉式筆電。1此外,Latitude 7389 13 吋 2 合 1 筆電同樣具備Latitude 5289的所有驚豔效能,但以更大的 13 吋螢幕精彩呈現。兩款機種皆搭載全觸控 Corning® Gorilla® 玻璃螢幕,具備防眩光及抗汙功能,支援 Dell Active Pen,透過筆感壓力技術為商務人士打造自然流暢的書寫體驗。

市場研調公司 TECHnalysis Research 總裁暨首席分析師 Bob O’Donnell 表示:「商用電腦目前正經歷一場設計革新,幾年前2 合 1 筆電的尺寸還只是個夢想,如今已成為現實。從可拆式螢幕到 360 度承軸設計,戴爾2 合 1 筆電領域的創新技術在追求卓越產能的同時,兼顧了彈性與美感設計,滿足行動辦公人士的需求。」

獨霸全球的安全筆電

戴爾透過全方位的加密功能、先進的驗證方式以及卓越的惡意軟體防護系統等端點安全性解決方案,打造出領先業界的商用電腦,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全新 Latitude 5000 與 7000 系列 2 合 1 筆電,集結觸控指紋辨識器、FIPS 140-2 3級的先進驗證系統以及Dell Client Command系統管理工具等強而有力的安全功能。內建的安全功能可透過戴爾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Dell Data Security Solutions) 進行擴增,其中包含可加密資料的Dell Endpoint Security Suite Enterprise,以及適用於單一套件的進階威脅防範,或可用於個別檔案加密的Dell Data Guardian,無論於連線或離線時,皆可有效加密、防護與監控資訊。戴爾是市面上唯一一家致力於發展資料及終端安全系列產品的電腦製造商。結合 Dell Technologies 旗下 RSA、SecureWorks 與 VMware 等事業群的安全性專業技術,讓戴爾得以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性解決方案端點暨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整合安全性服務、威脅情報服務與風險與法遵處理等。

產品上市

Latitude 5289 12 吋 2 合 1筆記型電腦、Latitude 7389 13 吋 2 合 1筆記型電腦、Latitude 7285 12 吋 2 合 1 筆記型電腦目前已於台灣上市。售價視客戶需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