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揭露全球會員最愛的《星際爭霸戰》劇集排行榜 發現竟有破萬會員追完近 700 集劇集!

Netflix 原創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即將於9/25全球首映,趁著播映前夕,Netflix 特別整理出全球會員最愛重溫的《星際爭霸戰》劇集。目前 Netflix 上擁有《星際爭霸戰》完整系列影集共 695 集,而這調查將帶領我們一窺奇異的新世界,揭曉哪些劇集深受影迷喜愛。

首先有將近12,000 會員貢獻了人生 536 個小時(或 22 天)在 Netflix上追完整套 695 集《星際爭霸戰》,Netflix 數據也顯示《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是全宇宙重複觀賞率最高的影集,其第 7 季第 24 集的「踏上故土(ㄧ)(二)」則是整個星艦系列中重複觀賞率最高的一集。

至於在 Netflix 上最受歡迎的是哪一部影集?這問題不易回答,雖然《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和原版《星際爭霸戰》觀眾群較廣大,不過《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和《銀河前哨》的影迷更喜歡一再回味,重複觀看最喜歡的劇集。而且儘管影迷對《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評價褒貶不一,但眾多影迷依然會一再回顧。

整體而言,各系列影集都有獨到之處,原版《星際爭霸戰》中克林貢人首次登場;《星艦迷航記:銀河飛龍》為《銀河前哨》、《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埋下伏筆;《銀河前哨》為《星際爭霸戰》帶來連播劇情;而《星艦奇航記:重返地球》則有首位女性艦長。而既然 Netflix 收錄完整集數,影迷大可自由選擇何時想加入星艦之旅。

探索未知的航程不止於此,Netflix 將於 9月 25 日在 188 國(美國和加拿大除外)全球首映《星際爭霸戰:發現號》,將會推出全新星艦及艦隊成員,不變的是,同樣具有啟發世代人類對未來的想像。讓我們啟航吧!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