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獲知名創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投資近5億台幣資金

【8月31日台北訊】亞洲戲劇最大片庫KKTV,今(8/31) 宣佈在A輪募資募得近5億台幣,本輪募資由亞洲知名風險投資機構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領投,母公司KKBOX集團同時亦加碼投資。

KKTV總裁蔡怡仁表示,KKTV團隊在影音的技術相當成熟,加上在台灣短短一年間達到250萬下載,表現優異,這次的募資除了營運資金的挹注,更期望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聯盟效果,並取得更多策略伙伴;本次資金將運用於新機會開拓、技術創新及內容豐富化,希望在更短時間內擴大市場,同步在國際佈局上取得更多資源,並開展多面向的策略規劃。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的經營合夥人田中章雄表示,2007年曾協助Adobe Systems投資全球第一個提供合法音樂串流平台與打擊非法盜版音樂的公司-KKBOX,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很興奮再次看到同樣優秀的新創團隊,承襲KKBOX對市場的熱情與熱衷創新的動力,加上豐富的經驗,在台灣的影視串流產業取得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