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發佈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 擴展雲端及虛擬化支援

今日(8/28),全球資訊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eritas Technologies ,宣佈面對中小企業客戶推出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是Veritas統一備份及復原解決方案的一次重大更新。根據近期的一次調查顯示,備份及復原市場的資料量預計會在未來三年內上漲33%。如今,企業的預算保持不變,但要求卻日益增高,中小企業紛紛尋找更強大靈活、值得信賴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以更加快速的部署IT服務。

未來,對可用資源的有效利用,將會成為避免企業業務中斷的關鍵途徑。Veritas 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解決關鍵資料保護難題,橫跨虛擬、物理和雲端系統,保護不同位置的所有關鍵資料。同時,企業還能夠繼續使用最新可擴展的Microsoft基礎架構,包括Microsoft Azure、Windows Server 2016 和 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16。

此次新版本已經擴展對雲端的支持,並簡化授權許可及採購模式,為管理人員帶來更為輕鬆的管理和使用經驗。Veritas 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新增功能包括:

  • 擴展對雲端的支持: Veritas 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通過統一平台,能夠跨虛擬、物理和雲端基礎架構等多平台,保護企業關鍵資料,並簡化雲端遷移過程。伺服器和服務配置為Backup Exec解決方案帶來高度靈活性,可輕鬆保護雲端中及遷入或遷出雲端的資料。
  • Microsoft Cloud基礎架構支持:企業可使用最新可擴展的Microsoft基礎架構,包括Microsoft Azure、Windows Server 2016和Microsoft Hyper-V Server 2016。同時,該解決方案將同樣為Azure元件進行保護,實現影響較低的單一備份,以及對檔案、資料夾和文件的細微性復原。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的靈活性為企業提供多種資料保護政策,並顯著減少對企業政策的限制。同時,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強大的端對端加密協定能夠確保資料安全,增強企業將機密資料託付給經濟型公共雲端服務的信心。
  • 強大性能: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可以幫助用戶迅速保護VMware虛擬機器,降低對生產性能的影響,同時確保單一檔案得到快速回復。該功能已獲得專利,並稱為“Instant Granular Recovery Technology”(GRT 即時恢復技術),能夠説明企業實現應用程式和資料恢復目標。用戶可在VMware虛擬機器復原後立即將其啟動,並能夠在對受保護伺服器副本所進行的測試、故障排除和資料復原等操作中,顯著減少所需的時間和精力。該功能可以明顯提高企業在遭遇勒索軟體攻擊後的快速復原能力。
  • 簡化授權許可和採購模式,提供更輕鬆的使用管理體驗: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專為價格敏感型的中小型企業而打造。對於沒有複雜基礎架構或專業備份管理員的中小型企業而言,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可通過Veritas公司在物理和虛擬環境方面的經驗優勢,全面保護虛擬和雲端環境中的資料,説明企業實現對所有資料的有效保護。

Veritas Backup Exec團隊表示: “如今,大多數企業採用混合雲模式,這意味著,企業需要跨異構雲和內部架構訪問資料。Veritas對資料的保護不受基礎架構限制,可降低企業使用多款解決方案所造成的複雜性和風險,顯著提高企業的資訊觀察和控制能力。Veritas 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能夠以更簡單直接的方式,説明企業解決重要的保留難題,保護企業在虛擬、物理和雲端環境中的所有關鍵資料。”

虛擬伺服器和系統的資料激增趨勢,導致同一資料中心內的儲存空間日益緊縮。Veritas全球調查研究顯示,未來三年裡,中端市場客戶將在虛擬架構中儲存39%的企業資料,而儲存於實體架構和雲端架構中的企業資料將分別達到33%和27%。為了應對跨系統存儲資料的複雜性,許多企業都為不同系統選擇特定的備份工具。但這一現象導致在中小型企業環境中,平均擁有四個資料保護工具,而每個工具都需要單獨的授權許可,並同時消耗企業的維護、培訓、運行和基礎架構方面的成本。Veritas Backup Exec 16解決方案能夠為企業提供統一的管理面板,幫助中小型企業保留企業發展中最重要的資源與資產。

十多年來,中端市場客戶始終選擇Veritas Backup Exec解決方案保護企業自身的Microsoft和VMware環境。通過利用標準API,Backup Exec解決方案能夠為企業提供靈活的虛擬機器保護選擇。企業可憑藉準確有效的資料復原方案,實現業務目標。Veritas Backup Exec 解決方案已説明全球220萬客戶完成超過8 億次備份,以及700多萬次數據復原。

微軟公司Microsoft Azure儲存部門總經理Tad Brockwa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Veritas延續雙方的共同合作,將強大靈活的雲端解決方案推廣到中小型市場中。作為備份和資訊管理領域的領導廠商,Veritas攜手微軟Azure為企業帶來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混合環境下實現高效的備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