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新一代的線上除錯器問世,擁有無與倫比的速度和靈活性

全球領先的整合微處理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元件和快閃記憶體矽智財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日前發布MPLAB® ICD 4—適用於Microchip的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系列産品的線上燒錄和除錯開發工具。MPLAB ICD 4包含了廣受歡迎的MPLAB ICD 3除錯器的所有功能,並同時採用更快的處理器和容量更大的RAM進一步提高了速度。

MPLAB ICD 4速度之所以能够顯著提高是因爲採用了一個以300 MHz運作的32位元MCU。處理速度更快,還增加了2 MB的緩衝記憶體,使得該産品速度與前一代産品相比最高達的兩倍之快。

圓形外觀的MPLAB ICD 4被封裝在一個耐用的黑色外殼中,頂部採用髮絲紋鋁合金,並以醒目的LED燈條顯示其除錯狀態。該工具具有以下特性:

  • 更寬的目標電壓範圍,從5V至5.5 V
  • 可選擇的1 安培電流輸出(使用外部供電時)
  • 對目標介面有可選的上拉/下拉選項
  • 為最佳化的燒錄和除錯提供可配置的介面速度
  • 具有錯誤偵測和抗干擾性的智慧型可靠介面
  • JTAG除錯功能

Microchip的MPLAB ICD 4使用方便,並透過MPLAB X整合式開發環境(IDE)支援Microchip系列産品中的所有PIC微控制器和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當客戶選擇從一個PIC MCU轉換到另一個 PIC MCU時,可滿足其轉換的需求,簡化了客戶應用設計。

Microchip開發工具部門總監Rodger Richey表示:「在選擇除錯工具時,速度和靈活性是最重要的因素。MPLAB ICD 4减少了等待時間,並相對應的提高了除錯效率。憑藉其速度、相容性、耐久性、全面性的元件及屢獲殊榮的MPLAB X IDE支援下,MPLAB ICD 4更加鞏固了Microchip作爲嵌入式除錯工具領先供應商的地位。」

更多關於MPLAB ICD 4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microchip.com/ICD4

供貨

現在MPLAB ICD 4(DV164045)已可開始供貨。如果需要購買産品,請瀏覽Microchip使用方便的線上銷售平台microchipDIRECT,或聯繫Microchip的授權經銷夥伴。如果需要瞭解詳細訊息,請聯繫Microchip業務代表或者全球授權經銷商,也可以瀏覽Microchip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