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App 再推「內建簡訊」新功能!

每一個很棒的旅程都是從接到乘客需求的那刻開始。因此,Uber 總是在思考如何為乘客與駕駛雙方盡可能地創造最順暢的搭乘經驗。這包含了協助乘客與駕駛之間的聯繫,讓他們可以更有效率的溝通行程過程中遇到的情況,例如碰上了道路封閉,或是找不到對方的確切位置。

因此,我們在 Uber app 裡的「聯絡」功能中新增了「簡訊」功能,在不揭露私人的電話號碼情況下可以透過 app 打電話聯繫,而新功能可讓駕駛及乘客們透過 app 以即時簡訊的方式溝通,不需要額外的簡訊通訊費用。以便捷、效率、安全、節費的方式多了一種彼此聯繫新功能!

確認好預約叫車之後,如果需要與駕駛溝通,乘客只要在 Uber app 的主頁面上找到駕駛,點選聯繫 (contact) 接著再按聊天 (chat) 。

這樣訊息若被傳送或已讀,駕駛及乘客都會知道,這點有助於確認對方是否成功接收訊息。

內建簡訊 (in-app chat) 功能顯示,不論乘客及駕駛身在何處,就算位於美國的克里夫蘭、印度的清奈或西班牙的卡塔赫納,乘客及駕駛都能進行直接聯繫,而不需要分享任一方的電話號碼。

內建簡訊 (In-app chat) 聯絡的功能已經在全球陸續推展,台灣已經可以使用。在使用該功能前請確保您的 Uber app 已更新到最新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