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Live Nation聯手推出 酷玩樂團演唱會VR直播

2017 年 8 月 10 日 ,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和Live Nation將首次VR直播Coldplay「酷玩樂團」在Soldier Field舉辦的《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屆時全球各地超過50個國家的粉絲將可在全場最佳位置,以全新如臨現場的視角,感受英倫天團的表演魅力。自台灣時間8月18日早上7:30起,用戶可透過搭載Oculus技術的Samsung Gear VR,在Samsung VR服務上欣賞演唱會的現場直播。

從炫目煙火到雷射燈光、震懾人心的曲目,全球50多個國家的Gear VR用戶,都能感受酷玩樂團的現場搖滾魅力,完全不必額外付費。只要具備Gear VR 穿戴裝置及相容的三星智慧手機(註一),點選Samsung VR 服務,消費者便可觀看實況直播。此外,演唱會精彩的重播內容,亦將於限定時間(註二)在Samsung VR開放觀賞。

三星電子美國內容和服務副總裁Michael Schmier 表示:「透過領先業界的 VR 硬體和平台生態系統,我們很高興為Samsung Gear VR用戶帶來超凡、身臨其境的360度全景現場娛樂和體驗。透過與 Live Nation 和酷玩樂團的合作,配戴Gear VR的全球粉絲將宛若置身演唱會現場,感受前所未有的舞台爆發力。」

Live Nation 全球合夥與內容傳播執行副總裁Kevin Chernett 在受訪時談到:「在虛擬實境現場演唱會的製作領域,Live Nation堪稱業界先驅,繼五月下旬宣佈與三星及Gear VR展開合作之後,對於酷玩樂團的加入,我們感到十分興奮。我們不僅帶給粉絲最震撼的臨場體驗,亦致力引進最先進的技術,不論身在何處,都將為每位音樂迷帶來不同凡響的演唱會體驗。」

《A Head Full of Dream夢過頭》是酷玩樂團推出的第七張專輯,也是繼2014年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    《Ghost Stories鬼故事》專輯之後的最新力作。根據Billboard Boxscore的票房統計數據,由Live Nation所製作的酷玩樂團《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了第五高票房的歷史記錄。自 2016 年3月展開首唱以來,《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吸引500 萬名觀眾入場。

台灣三星同步推出Gear系列限時促銷活動:即日起至8月14日,凡購買Gear VR with controller 降價NT$1,000元 (原價NT$4,990元,促銷價NT$3,990元)。此外,上網登錄序號,還有機會抽中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詳請請造訪活動網站:https://events.samsung.com.tw/hhp/wa/index.aspx?p=73c79c43-d389-4edb-bbf6-5274a7a333f2&pm=Gear%20VR

註一:Galaxy S8/S8+/S7/S7 edge/S6 edge+/S6 edge/S6/Note5

註二:8/19~8/26 台灣時間,包括:演唱會全程VOD、3首曲目以及演唱會Highlight(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