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擴展感測器產品線,推出可應用於液體和氣體的固態流量感測器模組

【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 2017 年 7 月 25 日】 –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IDT)(NASDAQ:IDTI)宣佈推出 MEMS-based 的流量感測器模組,這是 IDT 在不斷擴展且領先業界的感測器產品線中又一新產品。創新性的固態感測器元件設計消除了常在其他競爭性產品中會出現的空膜和隔膜,並且具有保護性的碳化矽塗層,使其成為了業界最強大和最可靠的流量感測器元件,並且此元件還仍與食品級應用相容。

IDT® FS1012 和 FS2012 是高性能的數位流速感測器模組,適合液體和氣體應用。這些感測器沒有外加可移的零件,空膜上沒有的脆弱隔膜,並且具有一層碳化矽塗層。這將消除感測器元件堵塞和流體壓力敏感度,提供出色的抗衝擊性能,以及防止化學物質破壞感測器元件,而這些問題是其他常見感測器架構所固有的。由於重視這些問題,IDT 推出的解決方案特別適合醫療、工業和相容 FDA 的食品級消費類應用,在這類應用中,可靠性、穩定性和交叉污染是其關鍵性因素。

“IDT 的領先業界的感測器解決方案產品線正在快速成長”,IDT 的全球運營執行VP與CTO Sailesh Chittipeddi 說。“流量感測器模組的推出為 IDT 在醫療、工業和消費類應用領域提供了新的機會 – 經過多年的發展,IDT 的信號調節IC和Timing/ Clock 產品已在這些領域積累了許多的客戶群和聲望。早期與客戶的互動已經激起客戶對於這款產品的極大興趣,客戶對於這些數位流量感測器能夠解決的挑戰性問題也甚為稱讚。”

流量感測器模組能夠實現低至測量讀數 2% 的精度,使用相同感測器模組時無論是高流量還是低流量都能提供較高的準確性。精簡型封裝、-40 到 125°C 的工作溫度範圍以及普遍性的 3V 至 5V 電源電壓範圍,解除了系統設計集成的約束。可應用的領域包括飲料自動售貨機、靜脈注射監測儀、氧氣監測儀、空氣流量感測器以及加工設備中的氣體流量監測儀。

FS1012 是具有模擬輸出,未校準的獨立流量感測器模組。FS2012 是具有模擬輸出,具完全校準的獨立流量感測器模組版本,提供板載類比至數位轉換和溫度補償電路,適合複雜數位系統中的隨插即用應用。

FS1012 和 FS2012 流量感測器模組現在即可購買。請訪問 www.IDT.com/flow 瞭解更多資訊或要求提供樣品。如需獲取更多關於 IDT 行業領先的感測器產品組合的資訊,請訪問感測器產品頁面,或者與當地的 IDT 銷售代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