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宣布收購溫度感測器製造商 U.S. Sensor

Littelfuse 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FUS)於今天宣佈收購 U.S. Sensor 公司的資産。總部設在加利州的奧蘭治,U.S. Sensor 是一家最嚴苛的溫度傳感應用中所用熱敏電阻和探頭組件的製造商。交易條款並未披露。

“U.S. Sensor 公司在幾個關鍵的電子和工業終端市場,包括家庭自動化、HVAC 和家用電器,拓展了我們現有的感測器産品組合,”電子部高級副總裁和總經理Deepak Nayar說道, “這個交易加強了能促使增長計劃完成的設計能力。”

U.S. Sensor 總裁 Roger Dankert 表示:“這是 U.S. Sensor 公司下一個令人興奮的階段, 我們在客戶關注和創新方面擁有同樣的觀點,並將受益於 Littelfuse的全球業務和規模。”

Littelfuse 並不希望此次交易會對其 2017 年收入或調整後的盈利預測産生重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