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被獨立研究公司評為即時互動管理的領導者

台灣 — 2017 年 7 月 4 日 —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Nasdaq: ADBE ) 今天宣布於《 2017 第二季 Forrester Wave™:即時互動管理 》報告中被評比為領導者,Forrester 在 32 個準則上評估了 12 個最主要的即時互動管理( RTIM )供應商,準則包括現有產品、策略和市場佔有率。即時互動管理供應商幫助品牌在客戶生命週期中的適當時機提供與背景相關的體驗、價值和功用。

Forrester 的即時互動管理報告指出:「Adobe 與利用集中化即時決策引擎( real-time decision engines ) 的即時互動管理供應商不同,它整合了市場行銷、分析和 Advertising Cloud 產品組合的功能,讓每個管道實現即時互動管理,它的全球用戶 ID 和識別( identity graph ) 強調直接市場行銷和廣告活動的跨管道一致性。其中一項評論讚譽『Adobe 在整合其收購產品並提供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方面表現非常出色』。」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平台與產品副總裁 Suresh Vittal 表示:「在現在以體驗主導的世界中,企業必須鼓勵客戶幫助推動宣傳和業務增長。憑藉 Adobe 在創意方面的悠久傳統,我們透過數據以無與倫比的能力來提升品牌內容,在每次互動中提供非凡的個性化體驗。」

Forrester 表示︰「 B2C 市場行銷人員必須將高度個性化的對外宣傳和應對主動上門諮詢客戶的行動力統一起來,從而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中提供更深層的互動。透過將洞察系統(客戶數據和分析)與互動系統(自動化內容和互動)整合在一起,即時互動管理便可提供與語意相關的市場行銷。」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為品牌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頂尖技術,專注於分析、數位體驗管理和傳遞、活動編排、測試和目標定位、廣告管理、受眾管理、影片和社交參與。並與 Creative Cloud Enterprise 整合,可輕易且快速地啓動跨所有市場行銷管道和客戶接觸點的創意資產。

現在數以千計的品牌依賴 Adobe 數位體驗解決方案,包括企業財富五十強中的三分二企業以及全球十大媒體、金融服務、汽車、財富管理和電信公司。Adobe Experience Cloud 每年支援 100 萬億次客戶交易,超過任何其他公司,每年亦收到 41 萬億次富媒體( Rich Media )化請求和超過 1200 億封電子郵件。

實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