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實況盟友開放訂閱 持續為內容創作者開創收益

【2017年6月28日,台北】社群影音平台 Twitch 於今日宣佈將頻道訂閱功能推廣至所有加入「實況盟友計畫」的內容創作者,從這個星期開始,實況盟友們將可享有如同Twitch夥伴實況主相同的頻道訂閱功能,包含三個等級的訂閱選項(每個月美金$4.99、$9.99及$24.99)及啟動一個客製訂閱表情符號。Twitch Prime會員們亦可使用每月一次免費訂閱的福利來支持實況盟友的頻道,實踐Twitch打造最佳實況平台的承諾,造福廣大內容創作者。

頻道訂閱是Twitch實況盟友們可獲得收益的最新方式,日前我們已為盟友們提供了小奇點(Cheering with Bits)和頻道頁面的遊戲及道具銷售 (Twitch Commerce)等收入功能,希望為致力於經營實況的內容創作者們可以從實況時數、觀眾數及追隨人數中獲得實質收益。關於更多相關資訊可參考加入實況盟友計畫說明。

「Twitch實況盟友計畫的設立,是為了讓更多的內容創作者得以藉由我們提供的各種收入功能,逐漸邁向事業目標並成為Twitch夥伴實況主。」Twitch 商務暨開發者服務資深副總裁 Ethan Evans表示:「藉由小奇點、遊戲銷售及即將推出的頻道訂閱,我們率先帶領著整個產業提供內容創作者獲得更多收益支持。」

所有Twitch盟友的頻道將於本周內開啟訂閱功能,想看看實況主們獲得第一份訂閱的喜悅?歡迎於Twitch的 Twitter動態中搜尋 #myfirstsub欣賞各種驚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