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拉抬輕食商機! 樂天市場主推小廚電DIY 「降溫系輕食」超熱賣

氣溫居高不下,造成許多民眾食慾降低,帶動小份量的輕食熱銷,樂天市場觀察,本月輕食相關商品銷量已較上月成長5成,且因應手作風潮盛行,消費者只需利用小家電,就不需忍受高溫烹煮、也能輕鬆完成輕食,亦帶動廚房小家電銷量較上月成長3成。為讓消費者盡情享受夏季輕食,樂天市場即日起至6月25日,推出小家電、美食通通免運,於APP下單滿799還可現折100元,折價券每天限量提供,要搶要快!

DIY小廚電Top3大公開!3分鐘美味輕食輕鬆上桌

在家DIY手作輕食,能自選安心食材,操作又簡單,帶起一波夏季DIY輕食熱潮。樂天市場觀察,輕食DIY廚房小家電以能快速烹煮、方便操作的機型最受消費者青睞,而廚房小家電熱銷排行榜上,第一名為3分鐘就能烤出超Q格子紋三明治的Quilt格子三明治機,吐司內可夾入豐富配料如起司、火腿、生菜等等,任何人都能變身大廚做出不同變化,且櫻花粉色的浪漫外型擺在哪都好看,特別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第二名為精緻小巧的完美主義鬆餅機,在家也能做出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可愛鬆餅杯,中間放入3-4種水果,加球冰淇淋,就能完美打造可口下午茶點;第三名則為能製作出超美型漸層系果汁的麗克特Sante迷你果汁機,特殊的杯身設計,打完果汁後,可立即拿起來飲用,便利性十足,成為上班族的最愛!

炎夏就鎖定輕量級美食吧!

工作繁忙的消費者也愛購買現成的輕食餐點,帶動小份量的輕食買氣搶搶滾,樂天市場觀察發現,輕食商品中又以一次可品嘗到多種食材的三明治最受歡迎,如以新鮮醃烤黑豬肉,搭配火腿、起司及酸黃瓜醬製成的綜合三明治3入組。而嚴選台畜肉鬆,而搭配美乃滋製成的美乃滋起司肉鬆貝果,外層起司酥脆,內餡肉鬆鹹香,古早味餡料與貝果蹦出新火花,美味一口接一口,也很受到上班族喜愛,若消費者想來點清爽的涼拌菜,樂天市場推薦可選購沙拉筍涼拌,直接食用口感甜又脆,也是炎夏降溫系輕食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