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宣佈擴展 MIPS與Sequans的合作協議

英國倫敦 ─ 2017年6月21日 ─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宣佈,它已擴展了與 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公司針對 MIPS處理器IP的合作協議。 Sequans已選用MIPS CPU作為其LTE晶片平台的核心,此平台已應用在全球各地日益成長的各種產品中,包括平板電腦、行動路由器、CPE等。透過這項協議, Sequans將開發以 MIPS架構為基礎的新一代StreamrichLTE 解決方案。

MIPS CPU是 LTE、 LTE Advanced、 LTE Advanced Pro和5G應用的理想選擇,並已廣泛內建於行動寬頻、以及佈署於全球LTE網路的IoT產品之中。MIPS CPU可提供效能與面積/功率消耗之間的理想平衡,並支援廣泛的可配置特性,使CPU核心能針對特定的應用進行最佳化設計。對於LTE數據機中的通訊處理作業來說,不僅小尺寸與功耗非常重要,延遲與確定性反應也是系統效能所不可或缺的,而MIPS CPU可針對這些特性進行最佳化設計,以實現高效的即時性嵌入式處理。

Sequans公司營運長Bertrand Debray表示:「當設計人員在開發新的LTE裝置時,許多人都會採用 Sequans的預先整合、預先測試、以及預先驗證過的 MIPS-based LTE平台與模組,可顯著降低其開發風險與時間。MIPS技術可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處理功能與更佳的效率。」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MIPS業務開發副總裁Steve Evans表示:「LTE數據機是MIPS架構的甜蜜點,在降低功耗與提升效能方面可帶來非常顯著的效益。我們很重視與 Sequans的持續合作關係。隨著 Sequans推出新一代的創新、可靠的LTE解決方案,該公司的產品將充分展現MIPS架構所具備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