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商機超火!樂天市場DIY互動玩具銷量成長4成

學期進入尾聲,學童們無不殷殷期盼暑假的到來,許多家長更提前安排各式活動,充實孩童學習地圖,也同時增進親子關係。樂天市場觀察,此波暑期親子商機較去年提前2周開跑,且近年手作熱潮興起,促使DIY料理、戶外DIY玩具商品熱銷,不但能有效訓練手作能力,家長陪玩亦能提升親子互動關係,帶動本月相關商品銷量較上月成長4成。為了讓學童們不虛度暑期,樂天市場即日起至6月25日晚上11點59分止,於APP下單各式玩具、親子用品等,滿799即可現折100元,樂天市場預估隨著暑假腳步越來越近,相關商品銷量可望再成長3成以上。

Fun趣DIY食玩 好吃、好玩、好新鮮!

暑期天氣炎熱、容易降低食慾,但讓孩子親自參與美食製作過程,可讓孩子胃口大開,樂天市場統計DIY食玩商品數量較去年增加2倍!樂天市場首推炎炎夏季最消暑的涼麵,可透過拉麵製作機來DIY麵條,放入處理好的麵糰,一轉把手,就能成功切割出細麵,再將川燙好的細麵放上粉紅流水麵機,即可享受清涼的流水麵,讓孩子邊吃邊玩,瞬間提高食慾!而手作壽司亦適合炎熱夏季,樂天市場也推薦大漁電動旋轉壽司組,內附握壽司模型,讓小朋友輕鬆做出外型精美的壽司,再搭配旋轉軌道,在家就能享受迴轉壽司的樂趣,成為夏日最新鮮的美食花招!而飯後甜點可選擇健康爆米花,將原料放入復古爆米花機中,短短10分鐘就能聽到霹霹啵啵的聲音,爆米花就成功出爐,零失敗率最適合嘗鮮!

Fun趣DIY玩具 大小朋友嗨翻天

暑假一定要走出戶外玩耍,全家一同手作玩具更是樂趣無窮,樂天市場就公布站上熱銷排行前三名的DIY玩具,奪冠的是DIY彩繪空白風箏,可讓小朋友盡情在風箏上發揮想像力作畫,且組裝簡單快速,是訓練創造力的優質玩具;緊接在後的是運用水力氣壓產生推動力的宇航神箭,小朋友變身可變身無敵航太工程師,打造專屬自己的宇航神箭,家長還能趁機寓教於樂,介紹科學原理,提升孩子的科學知識;第三名則是海邊玩耍必備的CAT 6吋工程車機具組,砂石車、推土機及挖土機一次帶回,且每台車零件都可自行組裝,有效訓練小朋友手腦協調,讓家長跟孩童都可玩到嗨翻天!此外,戶外艷陽高照、玩耍當然也要注意防曬措施,可讓小朋友戴上有可愛動物圖案的兒童防曬遮陽漁夫帽,加大加寬的帽沿,能有效阻擋炎熱陽光,也可以搭配日本Pure Shower親子防曬防蚊乳液,一次隔離紫外線和蚊蟲,讓爸媽放心帶孩子外出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