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季到!蝦皮激推考場必勝涼感商品 考生不再心浮氣躁

【2017年6月20日訊】隨中央氣象局今日解除豪雨警報,週三起將明顯轉為夏季天氣,預計高溫有機會上看35度,而莘莘學子即將面臨的2017大學指考,考生除爭取佳績外,也得全力對抗炎熱「烤」場!據蝦皮拍賣觀察,近兩週除考生必備2B鉛筆氣墊防疲勞果凍筆買氣明顯提升外,「隨身風扇、降溫」等商品熱搜更提升近9成,創意祈福小物也成為考生增添信心熱門首選,預計考試商機將帶動相關商品成長2~3成。

蝦皮推「考場必勝」涼感商品  為考生快速降溫穩定心緒

蝦皮看準考生需求,嚴選各式適合炎夏考場消暑商品,如急速降溫利器衣物涼感噴霧退熱貼等,快速降溫祛署的便利性,讓考生能快速靜心穩定思緒;亦可搭配北海道北見薄荷油醒腦風油精等提神醒腦小物,為考生們趕跑瞌睡蟲;此外,祈求考運旺旺的創意包中耳環組、金榜題名學業御守、展示決心必勝頭巾,也成為考季來臨前求好運的熱門首選,為辛苦的考生們加油打氣!

考場親友團陪「烤」不再無聊   退火飲品、陪考椅熱銷

除了考生全力拚佳績外,最辛苦的莫過於在炎熱天氣下的陪考親友團,場外炎熱的等待時間也帶動陪考商品熱銷,如快速消暑飲品手作冬瓜茶磚,即泡即喝的冰涼滋味讓考生及陪考親友都退火透心涼;或是舒適攜帶遮陽摺疊椅、可添加冰塊酷涼消暑手持風扇,讓親友團陪考時也能舒適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