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商機爆發!樂天市場指考商機夯買氣增3成

大學指考再過兩週即將來臨,學子們進入最後衝刺時刻, 樂天市場發現本月的保健食品業績較上個月成長3成,顯示父母用盡心思,為考生們的身心做好萬全準備,精神好了、念書效率自然佳,輕鬆迎戰7月指考!此外,除了準備好考試外,考運亦是決勝重要關鍵之一,因此觀察發現許多考生開始搶買開運商品,帶動起包「中」商機!樂天市場為讓考生做足內外準備,即日起至6月18日晚上11點59分止,凡樂天市場APP下單,天天享799現折100元,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身體顧牢牢 儲備精力迎戰指考

備戰考試期,補充體力讓考生能保持精神應試,雞精補充綜合營養不可少,樂天市場首推可被快速吸收的大品牌老協珍熬雞精,用保溫瓶隔水加熱即可享用,營養豐富且不含膽固醇,成為學生補身體的最佳飲品;想提升免疫力跟保護視力,則可選擇高營養價值的萊萃美高濃度魚油,強化備戰精神則隨時補充DHC維他命B群和加強抵抗力的維他命C錠,隨身小包裝方便考生攜帶、隨時補充能量,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心神安定好運自然旺旺來

即使做足準備面對考試,仍需要強大的考運加持,不少考生會添購或互送開運小物,來增添信心,帶動站上開運配件銷量較上月成長3成。其中開運配件以手環類和吊飾最為熱銷,如經開光加持的四葉幸運草手鍊紅琉璃手鍊,皆象徵好運滿滿,如想展現時尚品味則可選擇民族風編織幸運繩,讓考運與時尚風格一起旺旺來!而精巧可愛的小吊飾,更是同學互相送禮祝福的首選,像是金榜題名護身符袋,保佑考試成績名列前茅,或是充滿誠意的DIY金箔紙粽子,包「中」的寓意,讓考生一舉進入夢想學校,祝福隨身跟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