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榮獲Qualcomm選為5G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與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公司的子公司)共同合作,致力於實現5G技術。是德科技擁有一套完整的設計與測試工具,可支援用於下一代蜂巢式裝置的晶片組開發。

是德科技新的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基於新款UXM 5G無線測試平台,讓Qualcomm Technologies能夠驗證5G晶片組技術及更高層協定。這些易於擴充的解決方案支援次6 GHz頻率與毫米波,讓Qualcomm Technologies能夠深入探索IC效能,並且克服5G試測時可能面臨的挑戰。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在3GPP緊鑼密鼓地制訂5G NR非獨立(non-standalone )規格之際,是德科技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密切合作,以協助該公司加速進行5G專案之協定與射頻開發與測試。我們的軟體與硬體平台提供5G設計與測試所需的擴充性與功能,可因應從初始需求到最終標準的規範。」

Qualcomm Technologies工程部副總裁Jon Detra補充道:「很高興能與是德科技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全球快速邁向5G新世界。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可協助我們更快落實商業化策略。」

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關於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的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5G-protocol。欲查看高解析度圖片,請上網至:www.keysight.com/find/5G-protocol-images。 請至YouTube觀看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的展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