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贊助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舉辦『無痕民歌音樂會』

聽音樂會,也能同時做環保!由遠傳電信與遠東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共同贊助臺北市立交響樂團6月森林音樂會,本場主題為「你是我所有的回憶」無痕音樂會,以經典民歌為主軸,將於6月10日、11日晚間7點半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此音樂會同時呼應遠傳今年CSR「無痕綠生活 碳碳Go Away」計畫理念,不使用一次性製作物、以電子化取代紙張的無痕概念出發,廣邀民眾透過參與音樂會一同落實綠行動。在遠傳推動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更向環保署申請本場音樂會,成為獲得環保署認證的「環保低碳活動」,攜手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無痕音樂會由張佳韻指揮帶領TSO POPS,知名編曲家陳哲聖重新編寫曲目,為經典民歌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交響樂版,同時邀請歌手李明德及鄭如儀精彩演唱出《外婆的澎湖灣》、《橄欖樹》等著名曲目。負責本場節目籌畫與主持的丁曉雯老師表示,本次演出的曲目特別以管弦樂演奏,尤其詠嘆草原英雄的《柴拉可汗組曲》,透過管弦樂演奏更顯氣勢磅礡,資深歌手李明德與新生代鄭如儀同場演出,希望傳唱不同世代都能共賞的經典好歌。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持續以「時尚環保 責任創意」作為企業社會責任主軸,透過創新作法、結合音樂藝術的形式推動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的理念。這次的無痕音樂會,臺北市立交響樂團不僅將民歌曲目重新詮釋,更結合遠傳今年推動「無痕綠生活 碳碳Go Away」的無痕、減碳理念,帶給音樂會不同面貌,讓民眾能夠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做環保。

遠傳邀請您於6月10日、11日於晚間七點半,自備飲用水、野餐墊、雨具等環境友善用品,共同前往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聆聽《你是我所有的回憶》無痕音樂會,同時上網登錄你的低碳綠行動,參加抽獎!

低碳綠行動3步驟:
1.按讚加入 【寶衛地球 讓愛遠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tmobilemovie/
2.馬上參與百萬綠行動網站 http://action.earthday.org.tw/ 並填寫聯絡資訊(以便中獎通知)
3.「從何得知訊息」 勾選「企業推廣」寫下「遠傳電信」。遠傳每季都會抽出幸運綠行動家,登錄越多你的低碳綠行動,越早採取綠行動,就有更多機會在每季獲得7-11的200元禮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