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發表ThingWorx 8 擴展工業物聯網技術方案

【2017年5月31日‧台北訊】— PTC (NASDAQ: PTC) 近日於LiveWorx®17大會上發表最新版工業物聯網(IIOT)平台ThingWorx 8,將提供更健全、更完善的工業物聯網技術,協助企業加速創造商業價值。ThingWorx 8主打先進平台功能、工程與製造特定產業應用、龐大的夥伴與客戶生態系、更多元的教育計畫,以及為工業物聯網客戶及合作夥伴打造的各式服務。ThingWorx 8將於2017年6月8日正式推出,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見此

ThingWorx是一個既快速又完整的工業物聯網開發與建置解決方案,釋放現實與數位世界整合後的價值,ThingWorx多年來與工業物聯網市場並進,成為企業最廣為採用與信賴的產品,透過工業物聯網建立智慧連網的運作模式、產品及解決方案。

PTC產品暨市場策略執行副總裁Kathleen Mitford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讓ThingWorx成為最齊備、最強大的平台,以力助企業輕鬆、迅速地掌握工業物聯網的價值。ThingWorx 8不僅延續其核心平台功能,更新增專為製造業所設計的應用程式(App),結合業界領先的工業物聯網平台與專業設計應用程式,能協助企業在投資工業物聯網後更快創造價值」。

ThingWorx平台提供企業所需的功能、彈性與靈活等特性,支援快速開發與建置工業物聯網應用程式,以及頂尖的擴增實境(AR)體驗,其中包括工業連網、分析、應用程式支持、協作、以及毋須撰寫程式碼就能設計出色的擴增實境體驗。

HIROTEC資深研究員Justin Hester表示,「結合ThingWorx物聯網生態系與我們現有的生產系統後,提供連接性與詳細分析功能,以快速將營運情況視覺化呈現在眼前,進而讓產能及品質提高。ThingWorx能與HIROTEC的世界級製造專業互補整合,完全不需勉強適應ThingWorx平台」。

最新ThingWorx平台功能

有了ThingWorx 8,ThingWorx平台現在提供原生平台功能,例如工業連網、異常偵測,以及深入支援雲端服務領導提供商。這些在ThingWorx8特別設計的新功能,可提升平台能力,加速與簡化工業物聯網應用程式開發、建置與延伸。

除了上述功能,ThingWorx Studio亦支援原生設計與發行擴增實境體驗,並與微軟HoloLens相容,ThingWorx Studio是一個毋須撰寫程式碼的使用環境,能方便內容創作者迅速製作、設計,並實現擴增實境體驗。ThingWorx Studio結合ThingWorx 8之後,內容創作者與開發人員可運用ThingWorx Studio的無程式碼開發功能,更快速地為微軟HoloLens打造清晰又擬真的體驗。

全新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

繼先前推出ThingWorx Navigate™應用程式相當成功後,PTC持續為製造業推出一系列應用程式,讓企業能在營運上能更加靈活地創造價值與利潤。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能快速建置,並提供以特定對象為基礎的智慧分析(role-based intelligence),主動協助開發人員迅速下決策,讓不具備深厚的相關程式設計知識或專業的使用者也能持續創新,不僅可以免費下載,且不到一小時即可建置完成。ThingWorx製造業應用程式功能包括:

  • ThingWorx 監控管理顧問 – 遠端監控與排除機器連線錯誤。
  • ThingWorx 資產顧問 – 遠端監控有形資產,即時自動偵測異常情況並發出警訊,提升效能及品質。
  • ThingWorx 生產顧問 – 掌握產品線表現與狀態,並即時提供數據分析。

更多有關製造業應用程式詳情請見此

全力投入ThingWorx Customer Success

PTC一直致力為ThingWorx客戶的成功而努力,隨著ThingWorx 8推出,PTC Customer Success也同步發表新服務,協助企業熟悉與快速建置ThingWorx,並結合Customer Success完備的諮詢、執行、建置、採用、支援、成功管理服務,使客戶能更迅速利用ThingWorx創造商業價值。

更多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