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uel聯盟成員在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示共振無線充電產品

台北2017年5月31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至6月3日,AirFuel成員微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icrotips Technology Inc.)、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JPlus)和興澄股份有限公司(NewVastek)將在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示AirFuel共振無線充電解決方案。台北國際電腦展是全球領先的B2B貿易展之一,重點關注物聯網(IoT)應用、機械人和虛擬現實等領域。此外,仁寶電腦(Compal Electronics)也將作為AirFuel聯盟(AirFuel Alliance)的最新成員參展。

參展公司:AirFuel聯盟成員微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興澄股份有限公司和仁寶電腦。

展覽內容:

  • 將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進行展示的AirFuel共振無線充電解決方案包括:
    • 微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無線充電器和生態系統解決方案設計與製造公司,將會在南港展覽館的J1203展位上重點展示其多元化產品線。除了在展位上提供無縫的無線充電體驗之外,微端科技還將在真實咖啡店場景下展示其無線充電生態系統和充電亭。微端科技與高通(Qualcomm)進行了關於開發無線充電解決方案的三年合作,並且已經開始在今年為手機和平板電腦製造商發運無線充電產品。
    • 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射頻(RF)解決方案設計商和製造商,該公司將會在台北世貿中心(TWTC)展覽一館的A0340展位展示其AirFuel共振無線傳輸器和無線接收器單元。捷佳科技的桌下功率發送器被設計用來支持厚度超過5釐米的桌子,而這樣的桌子能夠採用木質、大理石或玻璃材料。這款產品已經獲得了AirFuel A4WP認證。將在此次展示上亮相的解決方案包括捷佳科技的WCTC301和WCTC202桌下無線充電發送器、WCRDG01和WCRDG02無線接收器適配器,以及面向iPhone 7Plus的WCRC301無線接收器套筒。
    • 興澄股份有限公司將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三館的G0242展位上展示其AirFuel共振電力傳送單元(PTU)和電力接收單元(PRU)。興澄還能為PRU共振器定制提供支持。他們的展位也是初創企業展區Innovex(創新與新創)的一部分,得到了台灣創新快制媒合中心(TRIPLE)的贊助支持。
  • 仁寶電腦將作為AirFuel聯盟的最新成員參展。領先的個人手提電腦、LCD(液晶顯示器)產品和智能設備製造商仁寶已經加入了AirFuel聯盟,並承諾支持加強AirFuel所創造的開放無線充電生態系統。AirFuel成員如今遍佈全球,來自於消費電子、半導體、設計和製造與汽車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