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一舉奪得四項大獎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於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拿下四項殊榮,為連續第九年於亞洲最大科技盛會獲獎,再創紀錄。

NVIDIA SHIELD TV™ 獲得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 (Computex d&i awards)。NVIDIA Jetson™ TX2 AI 超級電腦模組、NVIDIA GRID™ 4.0 繪圖虛擬化平台以及 NVIDIA DGX-1™ AI 超級電腦則接連奪得 Best Choice Awards

NVIDIA 亞太地區業務行銷副總裁 Raymond Teh 表示:「NVIDIA 非常榮幸獲得這四座獎項,且橫跨多項領域產業。這些獎項展現我們創新技術的多元性,致力於滿足消費者與企業端從資料中心到雲端的各種需求。 」

SHIELD 榮獲台北國際電腦展 d&i awards「電競設備與遊戲內容」獎項,此為 NVIDIA 首度獲得,由全球頂尖工業設計師組成的專業評審團,以創新與細節、功能性、美學、社會責任以及產品定位等標準所評選而出。

全球最先進媒體串流設備 SHIELD 提供最快、最流暢的 4K HDR 影片以及絕佳的遊戲體驗。其內建的 Google Voice Search 功能讓使用者得以運用語音指令控制各項作業。

Jetson TX2 延續去年前一代 Jetson TX1 獲得台北國際電腦展 Best Choice Award 殊榮的成就,贏得 Intelligent Systems & Solutions 類別獎。Jetson TX2 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終端人工智慧運算平台,能為深度學習與電腦視覺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運算能力,適合用於開發人工智慧城市應用、機器人、無人機及其他智慧機器等方案。

NVIDIA GRID 4.0 贏得 Cloud Computing 類別獎。NVIDIA GRID 是業界最先進的技術,針對多個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執行個體之間共享虛擬 GPU。NVIDIA GRID 的監測功能讓系統能透過 GPU 執行各種分析,藉以協助測量、管理以及支援由繪圖晶片運行的虛擬化環境。

NVIDIA DGX-1 為推動 AI 研究的關鍵利器,贏得 Computer and System 類別獎。DGX-1 搭載 NVIDIA Tesla® P100 GPU 加速器,其設計為滿足人工智慧的各種運算需求。NVIDIA 於本月稍早宣布下一代產品將搭載 Tesla V100 GPU 加速器,並採用 Volta GPU 架構。預計在今年稍後問市的 DGX-1 將帶來比前一代快 3 倍的深度學習訓練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