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針對需要高額定電流與緊湊結構的應用推出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

Littelfuse, Inc.,作為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今天在2017年歐洲電力轉換與智慧運動(PCIM)展(7廳,335展位)上推出通過UL認證的強電流表面黏著式保險絲系列產品。

Nano2® 881系列強電流SMD保險絲專為需要緊湊結構和超強電流保護的應用而設計,可提供電壓高達75VDC的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額定電流從60A至100A不等。由於該解決方案具有較高的額定電流,因此,電路設計師在面對需要高額定電流保險絲的應用時不必再採取並聯多個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和採用大型高規格工業型保險絲等常見做法。本系列產品包括市面上首款100A SMD保險絲。

881系列產品具有最小的電壓降與較低的溫升性能,可通過優化熱性能和最大限度地降低功率損耗來提高電源效率。 881系列保險絲的工作溫度範圍為-55°C至100°C,適用于現有的作業環境。其穩健的設計可提高可靠性並降低溫度迴圈和振動的影響。

881系列產品在資料中心市場的典型應用包括刀鋒伺服器、伺服器主機殼、底板和線路卡。該系列產品在電力系統市場的其他應用包括不斷電供應系統(UPS)、基地台電源、大功率電池系統以及大功率電源的功率因數校正(PFC)。

“對於電路設計師而言,881系列保險絲是針對電路板空間極為有限的強電流應用的單一保險絲替代方案。”Littelfuse電子產品業務部全球產品管理總監Daniel Wang表示, “設計師可用一個881系列保險絲取代兩個並聯低額定電流保險絲,從而節約電路板空間。”

Nano2® 881系列保險絲具有下列關鍵優勢:

  • 60A至100A的額定電流、較小的佔用空間 (12.5mm x 10mm) 以及小巧外形 (6.8mm) 使得881系列保險絲成為強電流應用理想的緊湊型單一保險絲解決方案。
  • 無需並聯多個低額定電流的保險絲或採用高規格的工業型保險絲。此外,減少了保護大功率設備電路所需的電路板空間。
  • 在75VDC條件下具有較高的額定中斷電流(1500A),適用于廣泛應用。
  • 相比其他業內解決方案(通常為120秒),在200%超載電流條件下斷開速度更快(最高60秒),確保針對超載與短路提供可靠保護。

供貨情況

Nano2® 881系列保險絲提供24毫米表面安裝式卷帶封裝,最小訂購量500只。您可通過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 Littelfuse.com

更多資訊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看更多資訊: Nano2 881 系列 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