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在IMS 2017大會中展示全新的5G、物聯網、 航太與國防設計等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將於IMS大會中,展示專為5G通訊、物聯網(IoT)和航太與國防應用之元件和系統而設計的最新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以協助工程師解決最艱鉅的工程挑戰。IMS將於6月4 – 9日在夏威夷會議中心舉行,是德科技是大會的金牌贊助商和5G高峰會冠名贊助商,並將於IEEE國際微波研討會的1526攤位中展出最新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專家將在會中舉辦講座,討論模擬、設計和測試等議題,包括以下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針對管理階層和技術人員設計的討論議題包括「5G測試:迎接OTA和無連接器的世界」、「射頻半導體測試的未來展望」與「 產生5G和雷達設計所需的波束,並模擬相位陣列波束成形系統」。請至IMS 2017 – 是德科技網頁查看完整的管理階層和技術人員討論議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