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與台灣大車隊結盟 成為首家在地夥伴 攜手提供完美差旅方案

2017 年 5 月23 日,臺北訊 —SAP旗下全球差旅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Concur今(23)日宣佈,與台灣大車隊簽署策略聯盟合約,台灣大車隊將加入Concur差旅生態體系、成為台灣首家進入該體系的服務業者。使用Concur的企業客戶未來選用台灣大車隊的服務,將可直接無紙化與系統化報銷交通費用,將有效提升企業差旅支出管理效率,協助企業化繁為簡。

Conc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侯文泰、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於SAP Forum Taiwan活動代表雙方簽訂合約,同時宣佈該服務計劃。Concur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侯文泰表示:「整合台灣大車隊至Concur 差旅生態體系中將為計程車資的支付提供更無縫的整合經驗。Concur致力與夥伴建立一個生態體系,為其客戶及員工提供創新服務產品, 我們歡迎台灣大車隊加入Concur差旅生態體系。」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表示:「台灣大車隊持續創新腳步,以提供企業客戶更便利及精緻化服務。透過與Concur的合作,我們不僅將過去企業交通差旅管理進一步推展至無紙化創新 ; 透過Concur,台灣大車隊與合作企業從叫車、派遣接送、車資報帳、費用核銷、差旅管理全都可以透過雙方的系統對接,提供客戶更精準、即時一貫化的服務。」

SAP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致力於協助客戶簡化流程,讓客戶可以靈活運用全球最佳的創新雲端解決方案,因此我們樂見未來有更多的台灣在地合作夥伴可以加入Concur的生態體系,能夠為使用SAP與Concur的客戶提供更臻完美的差旅流程。」

SAP旗下Concur在全球150國擁有眾多生態體系夥伴,包含亞航(AirAsia)、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赫茲租車(Hertz)、星巴克 (Starbucks) 等知名業者,台灣大車隊是首家在台灣結盟的企業,未來Concur也將積極洽談更多合作夥伴加入Concur全球生態體系,使台灣有更多差旅服務夥伴能共享Concur帶來的便利性及經濟規模。

Concur與SAP ERP或SAP S/4HANA提供自動同步系統,即時地為每一筆支出提供端對端的可視性,使企業可更有效率、效益控管財務支出。其他優點有:

  • 精確:資料流及同步均為系統自動化進行,減少人工及中介軟體帶來的錯誤及成本損失
  • 簡單:立基於雲端平台,只要基本設定即可以使用,讓上線時間大大縮短
  • 滿意度:讓員工代墊款周期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