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首創以手機出發的「數位萬事通」技術支援服務

遠傳電信積極創新,近年陸續推出廣受好評的革命性創新服務及方案,今(22)宣布推出全台首創以手機出發的「數位萬事通」服務,在各式連網商品越來越普遍的物聯網時代,遠傳為用戶提供創新智慧科技支援服務,以「24小時線上專家諮詢」、「個人化智慧訊息推播」、「遠端畫面分享」等特色,讓用戶一鍵即通隨時線上解答各種手機或手機與3C設備連結的疑難雜症,擁有更加自由自主的3C行動通訊生活。即日起,至全台遠傳門市或撥打客服888/123專線即可申辦,遠傳以創新的思維提供用戶最安心及貼心的智慧支援服務,輕鬆享受智慧生活。

遠傳電信布局新創事業 好評再推新服務

自從2015年遠傳推出市場首創「金機救援」行動裝置保固服務,以及革命性首創「4G好機零」方案,深獲市場好評,2016年擴展企業觸角,進軍家用市場推出「全能智慧管家」服務,同時搶攻行動支付市場推出「friDay錢包」,積極布局新創事業,今年更獲得《數位時代》「2017創新商務獎─最佳管理創新─銅獎」,此次創新推出業界唯一「數位萬事通」服務,顯示遠傳對提供消費者多元創新服務不遺餘力。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遠傳積極布局創新事業,致力於不斷開創令用戶驚豔的產品與服務。近年來連網裝置越來越普及,因而衍生出相關產品使用問題,遠傳用心傾聽消費者數位生活上的需要,在行動設備及電信服務上,以多元化產品落實360度貼心服務,推出全台首創『數位萬事通』服務,自5月初開通至今消費者反應熱烈,預計明年第一季將可達到10萬申請數,期望以手機為出發,解決用戶各種生活3C的困擾難題,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最佳夥伴。」

全民智慧連網時代來臨!「數位萬事通」打造360度智慧支援服務

根據研究顯示(註一),2020年全球將有多達500億台連網裝置,平均每人擁有6台;在台灣,幾乎每周有55.4%的人使用手機與其他3C產品互連(註二),隨著連網商品的陸續推出,全民行動連網滲透率將更高,但對喜愛嘗鮮3C商品的年輕女性、常幫親友解決問題的忙碌上班族、以及樂齡銀髮族而言,科技產品卻不見得如此容易上手,或不一定總是有空幫親友解決急迫或複雜的使用問題。據IDC調查(註三)有37%的顧客同意,現代科技的快速發展,如果沒有「專家」的協助,已變得太複雜去操作。遠傳看好即將爆發的物聯網商機,引進在國外大受好評的全球化服務,推出「數位萬事通」技術支援服務,讓遠傳用戶也能在第一時間享有國際級待遇,享受專家24小時的線上技術支援。

透過「數位萬事通」APP,用戶即可享有24小時專業團隊線上支援、一對一與專家通話或線上諮詢服務,還可遠端分享手機螢幕 (註四),讓線上專家容易了解問題及清楚說明解決方法。任何手機或與手機連網產品的疑難雜症,不限品牌、購買通路,通通可以諮詢。數位萬事通的技術專家,透過先進APP軟體與遠端工具,讓專家說明更淺顯易懂,能夠迅速協助客戶解決智慧型手機、APP應用及軟體升級與各種數位產品互聯問題,並提供個人化科技新知,讓客戶不用花太多時間及精力等待或麻煩家人朋友解決,可以更輕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數位生活。

申辦「數位萬事通」只要月付99元 更有機會獲得超夯智慧家電

即日起至6/30止,申辦「數位萬事通」服務只要月付99元(原價149元),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市場超夯智慧家電(Chromecast 40名/LG 韓國原裝智慧WIFI空氣清淨機1名/WiFi遙控清潔機器人1名)。

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連結https://promotion.fetnet.net/pmt/digitalexpert/index.html

註一:工研院產經中心(IEK)科技應用與服務研究部報告
註二:Go Survey 2016.08調查
註三:IDC 2016 consumer internet of things survey
註四:此功能僅限Android手機可使用

*數位萬事通限遠傳月租型用戶申裝,請先洽遠傳門市或客服申請數位萬事通服務,再下載數位萬事通APP ,即可透過APP聯繫數位萬事通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