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任命陳育明為新任香港及台灣區數位媒體事業總經理

台北 —  2017 年 5 月 22 日 —Adobe 宣布任命陳育明為香港及台灣區數位媒體事業總經理,主要負責Adobe在台灣香港的數位媒體業務,即Creative Cloud 以及Document Cloud兩大產品線的營運。陳育明將會以香港為主要辦公室,並直接向Adobe大中華區高級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先生匯報。

黃耀輝先生表示:「我們很歡迎陳育明加入Adobe台灣香港團隊。在創意人員的行為與需求產生巨變下,

新技術正在顛覆創意產業。在此背景下,Adobe正在為創意工作者提供超乎想像的創意願景與能力,使他們可以用超乎想像的方法進行創作。我相信憑借豐富的企業經驗,陳育明將會帶領Adobe 台灣香港的數位媒體事業更上一層樓。」

加入Adobe之前,陳育明曾任職於香港微軟公共小組擔任總監職務,主要服務於企業級客戶並為公共發展制定營運策略。在這之前他曾擔任微軟香港區域技術長,負責交付與香港市場技術性相關的可擴展解決方案。

加入微軟之前,陳育明曾在其他國際大廠任職,包括思科、Network Associates、怡和科技(Jardine One Solution)和Redknee。他在開發業務策略、擴展夥伴生態系統以及提升業務成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和成就。

陳育明表示:「我很高興可以加入Adobe並且帶領台灣跟香港的創意事業團隊。Adobe 在創意產業擁有獨到的產業定位,我也很期待可以與台灣和香港的客戶一起合作,讓他們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高效率的展現心中的創意。

陳育明擁有香港大學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