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和瑞典Fingerprints技術為基礎的指紋電子鎖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7年5月18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NXP)LPC54101和瑞典Fingerprint Cards(FPC)FPC1025為基礎的指紋電子鎖解決方案。

智慧型手機市場導入指紋識別功能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此功能大多應用於手機解鎖和行動支付等功能,但其實指紋識別功能除了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外,還可以應用於智慧家居,尤其現今智慧鎖的普及,使得指紋解鎖解決方案逐漸受到市場關注。指紋鎖能夠成為機械鎖、密碼鎖、感應鎖之後新一代門鎖的代表,這是因為指紋鎖具有其他鎖不可比擬的優勢,例如安全性高、不可複製性、高度可記憶性、可當眾開鎖、高攜帶性、永不遺失、防盜性強等。

世平集團針對此市場推出以恩智浦LPC54101和瑞典Fingerprints FPC1025為基礎的指紋電子鎖解決方案,支援3秒內快速登錄指紋,同時還具有藍牙資料上傳,以落實真正的智慧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