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新推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確保在單一設備發生故障時其他LED不會熄滅

2017年5月4日訊 –Littelfuse, Inc.,作為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今日宣佈推出了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這些表面黏著式器件旨在配合高亮度1瓦LED使用, 3V條件下的電流為350mA,當LED燈串或陣列中某個LED發生開路故障時,它可提供一個轉換電子分路,讓LED自動復位。

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

小型SOD-123FL封裝外殼屬同類型零件中高度最低(1.1毫米)之列,是對佈局靈活性要求較高的密集型電路板的理想選擇。

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的典型應用包括街道、地鐵、飛機跑道和隧道照明設施,以及車頭燈、路旁警示燈以及需要高可靠性、低維護率的戶外看板等。
「相比其他 LED開路保護器解決方案(例如可控矽整流器(SCR)和齊納二極體),PLEDxN系列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維護要求。 」Littelfuse LED開路保護器產品經理Meng Wang表示。「這使其成為對耐用性要求極高的室外LED照明或標牌應用的理想選擇。」

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具有以下關鍵優勢:

  • 針對LED開路的電子分路/旁路可以使整個LED燈串或陣列在單個LED發生開路故障時能繼續工作。
  • 小型SOD-123FL封裝具有較高的佈局靈活性,是密集型電路板應用的理想選擇。
  • LED自我恢復或被替換後,裝置可自動重定,從而降低維護成本並提高可靠性。

供貨情況
表面黏著式 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提供卷帶包裝,最小訂購量為3,000個。樣品可向世界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 Littelfuse.com

更多資訊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看更多資訊: PLEDxN系列LED開路保護器 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