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媽咪 Lenovo推出Miix 720璀璨限量款

2017年5月3日,台北訊 – 廣受女性青睞的Lenovo Miix系列推出 Miix 720, 12吋2合1平板電腦,以香檳色機身搭上金屬時尚外型,不論搭上鍵盤工作或是單用平板追劇,都能一次滿足不同需求,Lenovo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推出「璀璨耀眼 隨心轉變」活動,從5月8日起至6月9日止,購買Miix 720並於活動頁面完成申請者,即可獲得以閃爍的施華洛世奇®元素裝飾的限量背蓋一組,低調奢華的設計感,讓送媽媽的禮物時尚又實用,送的得體又討喜。

Miix 720結合閃耀水晶元素(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送禮最有型

Lenovo Miix 720以完美鑽石切割工藝,金屬一體成型打造,洗鍊的外型讓許多女性一見傾心,搭配磁吸式可拆鍵盤,能讓使用者一秒將筆電變平板,入手一台即可隨心轉變平板或筆電,對喜愛多變穿搭的女性而言,除了能符合工作需求,也適合休閒時使用,兼顧實用性與時尚性,因此頗受女性消費者歡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Lenovo體恤媽咪們一年來的辛勞,特地在專屬於媽媽的月份舉辦「璀璨耀眼 隨心轉變」活動,只要於5月8日到6月9日期間購買Miix 720,並於6月16日晚間11:59前,至活動官網完成申請,即可免費再獲得一組以閃爍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作點綴的背蓋,時尚兼具高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你送禮大方,時尚又有型!

二合一平板電腦 多種型態 輕鬆切換

Miix 720最高搭載最新第 7 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16G DDR4記憶體和1 TB PCIe SSD固態硬碟技術,超高效能即使多工執行各種應用程式,都能輕鬆搞定。12吋螢幕機身厚度僅0.89公分(含鍵盤1.46公分),連同附贈的可拆鍵盤僅重1.1公斤,輕巧便攜。獨家雙錶鏈式轉軸以 256 個不鏽鋼零件組成,最大開合角度可達 150°,搭配上筆電級手感的可分離磁吸式背光鍵盤,讓你無論在工作打字或觀看影片時,都能輕鬆找到最輕鬆的使用方式。除此之外,12吋QHD+細膩畫質、康寧Gorilla強化玻璃螢幕防刮好整理,最高支援4096階壓力感應、高達8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媽媽無論是化身女超人應付繁忙工作時,抑或化身迷妹追劇,都能享受高畫質、長效電力支援下的影音體驗,讓你多種形態,隨心轉變!

高階壓力感應Active Pen觸控筆 紀錄標記 毫不費力

Miix 720搭配選購的Lenovo Active Pen觸控筆,支援2,048階壓力感應,讓使用觸控筆呈現宛如在紙上書寫的效果,一筆在手,創意無窮。除了發揮繪畫功能外,Active Pen同時具有文書及網頁編輯功能,工作簡報需要手繪圖片解說時,或在簡報進行標註,都能透過觸控筆幫你輕鬆完成任務;瀏覽網頁時看見任何喜歡的資訊,想要註記編輯,不需要再拍下螢幕貼在文書軟體上編輯,Active Pen能幫助你直接輕鬆編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USB Always-On 充電 3C裝置不休眠

配備革命性的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每秒40Gbps的超高傳輸流量還可以同時支援高解析度顯示器,當看到任何有趣的影片或小孩感興趣的動畫電影時,能快速外接擁有生動清晰畫質的4K螢幕,與家人和朋友即時共享栩栩如生的歡樂時光。全天候不斷電續航力,最高可達8小時,同時具備USB Always-On 充電功能,讓筆電就算在關機狀態下,依然能提供手機或其他裝置充電,取代你的行動電源,讓生活更便利!

生物辨識系統 資訊安全有保障

隨著網路犯罪的盛行,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個資安全的重要性,Miix 720搭載IR camera紅外線感應鏡頭,內建Windows Hello™生物辨識技術,能夠識別使用者臉部特徵進行解鎖,此外,Miix 720搭載專業的TPM2.0安全晶片,個資被多重把關,資料安全有保障。讓你不必再思考複雜、難記、易輸入錯誤的密碼影響一天工作的開始。另外,凡購買Miix 720即可享有一年全球保固服務,讓你出門在外也能享有完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