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遊網第3屆實習計畫 好評再加開

2017年4月26日— 戰遊網今(26)日宣佈實習生計畫好評再加開!原訂於上週末(24日)截止報名的戰遊網第三屆實習生招募計畫,廣受大專院校學生的熱烈支持決定再加開。許多學生因期中考週而錯過投遞期限,更有學生表示需要更多時間準備,呈現最佳履歷及英文履歷,故決定延長至5月7日。不管是尚未準備完成,抑或是還在猶豫,這次可要把握最後機會,成為萬中選一的戰遊網第3屆實習生。

今年7個部門除了相較去年有所調整外,創先例開放第三方發行製作的實習機會給予大學生們。第三方發行製作是一個很難得開放的實習職位,與過往所見的工作內容截然不同,不僅要對遊戲充滿熱愛,更要有敏銳的嗅覺,加上對商業模型以及台灣甚至亞洲遊戲市場有相當程度的瞭解。每年茫茫新遊戲當中,找出符合戰遊網風格的潛力作品,進一步提出專業且準確的見解,都將是這職位及實習生最大的收穫。喜愛遊戲、對遊戲有獨到想法的學生們敬請把握。

戰遊網亞太區傳媒總監Joanna表示:「第三方發行製作絕對是業界難得能夠接觸的部門,工作內容和觀察角度視野等都會是喜愛遊戲學生進一步學習的首選。而經過一整年扎實的學習、訓練並實作,相信實習生可以從中帶走不管是對於遊戲產業的了解,又或者是商業模型的建立,對於未來不管是否要留在遊戲業,都會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此外,商務開發部門也是這次實習招募中菁英雲集的熱門選擇,戰遊網亞太區商務開發主管Sky表示:「商務開發對我來說也是新的職位與嘗試,而這次能帶領實習生一起學習,相信除了可以與舊有夥伴合作之外,期許可以開創新的創意探尋新的合作機會。商務開發實習生不僅是瞭解商業如何運作的最佳選擇,相信未來在職場上也會成為最搶手的新鮮人!」

戰遊網實習計畫除了引起學生間的關注,本屆更增加全新職位,除了導師們手把手親身指導外,台灣分公司甚至戰遊網所有的員工都有機會成為實習生最好的請教及學習的對象,更多的培訓課程、更豐富的資源、走出同溫層的全新體驗,相信經過一年會讓實習生們有個難忘的回憶。

於5月7日之前,歡迎全台各大專院校學子們投遞履歷,凡於一年實習期間(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擁有在學資格的學子們,充實的實習等著你/妳來挑戰!想了解更多戰遊網第3屆實習計畫,請參閱以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