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 影片榮獲雙料大獎肯定

遠傳電信今年推出20周年品牌計畫「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在YouTube上線至今,已突破350萬超高點閱率,繼今年2月份榮獲「亞太區一月份最成功影片」的殊榮後,今(25)日在YouTube公布的2017第一季台灣區最成功影音廣告排行榜中《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影片再次脫穎而出並榮登「2017第一季台灣區最成功影音廣告第一名」寶座。也成為台灣電信業2017目前唯一獲獎的最成功影片品牌與台灣區最成功影音廣告冠軍之雙料大獎肯定。

《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 深入人心 真實呈現動人畫面

在《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影片中,特別安排棒球教練-吳岱霖與其得意門生-邵振宏,進行真實連線。吳教練是棒球場上出了名的魔鬼教練,在40多年的教學生涯中以嚴格訓練而著稱,只為培養出最優秀的選手。但孩子們長大後卻逐漸與吳教練失聯,吳教練也開始反省過去是否管束太嚴格,學生們才會逐漸與他失聯。最後兩人透過『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計畫,進行即時視訊連線,當螢幕上投影出吳教練現在的真實模樣時,兩人過往相處的畫面也在邵振宏的腦中一幕幕播放著,大大觸動著邵振宏的心,最後也讓這彼此生命中相當重要的兩人重新搭起了聯繫的橋梁。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榮獲雙料肯定 鼓勵大家用實際行動 表達愛與關心

「用心聯繫 讓愛遠傳」影片活動,在農曆年前一推出即發酵擴散,引發廣大討論與網路聲量。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遠傳一路秉持『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帶領人們思考過去生命中,不同階段對我們非常重要的人,因為這些人在當時對我們的付出而成就了現在的我們。因此鼓勵全民『用心聯繫,讓愛遠傳』,用心思考生命中曾經重要的人,並採取行動付諸關心,重拾那些佚失已久的美好連結。」

也因為這股正面力量不斷的發酵,讓《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影片獲得評審青睞一舉奪下「2017第一季台灣區最成功影音廣告冠軍」及「YouTube 亞太區一月份最成功影片」兩大殊榮,也是目前台灣電信業唯一獲獎的品牌。遠傳也希望能以《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教練篇》影片拋磚引玉,持續扮演千禧世代與空巢族間的Relationship Connector(人與人間的串連者)角色,為你我生命中的那位重要的長輩搭起聯繫的橋梁,打造有溫度的電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