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中日文字幕切換功能 首波上線近300小時50部日劇

【4月19日台北訊】線上影音平台KKTV持續引進日、韓、台、陸、港等地的優質戲劇,更擁有全台灣OTT服務中最豐富的日劇片庫,今年4月KKTV推出「中日文字幕切換功能」,甫推出即提供近300小時內容的日劇,可隨時切換中文、日文字幕觀賞,推廣看日劇學日文的生活化!除此之外,KKTV更與全台最大日語學習機構JPTIP跨界合作,為推廣日文學習,JPTIP 將在4/23台北、4/22高雄將舉辦「春櫻留學就職~日本留遊學&打工度假展」,只要到現場就可免費獲得KKTV 30天VIP序號,當天參加JPTIP服務再送3個月

VIP序號,更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或KKTV 6個月VIP,千萬別錯過。

日文學習人數連年增長 JPTIP推廣日文學習不遺餘力
KKTV推出中日文字幕切換功能 追劇同時學日文輕鬆搞定!

台灣學習日文人數連年增長,據日檢統計資料顯示,去年7月參加日語檢定人數為39,055人,比5年前增長了1.5倍。赴日留學生人數亦呈成長趨勢,去年人數為7,314人,比前一年多了1,083人,人數僅次於中、越、韓、尼泊爾等國。而 JPTIP成立於2006年,在台推動日本語學習以及日本打工留遊學的教育無縫銜接,為推廣日文學習不遺餘力,目前在台北、高雄校區,每個月都有1,500 學員同時學習日文,全日籍經驗師資,針對台灣學員彈性化的課程設計,與日本國內多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法人攜手合作,秉持「在台灣也能日本留學」之理念,引進與日本國內日本語學校的教學系統,並可取得日本發行的認證證書,以利各種程度及學習目的的學生學習。

JPTIP更貼心安排長期留學、短期遊學、打工度假等客製化服務。KKTV在推廣正版日劇的同時,也觀察到台灣日語學習人口增長,於4月份推出「日文字幕切換」功能,讓用戶在觀賞日劇的過程中,自由轉換中文、日文字幕模式,追劇同時還能輕鬆學日語。KKTV與JPTIP對於彼此推廣日本文化的熱誠,抱持著肯定的態度,因而特別展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