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你可以再次享受 Uber 服務

經過兩個月的沉潛,Uber 想告訴您:「我們回來了!」

暫停服務期間,許多愛護 Uber 的朋友曾多次向我們表示,他們很想念那個一鍵叫車的便捷服務。您們的心聲,Uber 都聽到了!

在與主管機關多次有建設性的溝通後,Uber 與台灣在地租賃車業者合作,並規劃於今天重新啟動台北營運,後續將陸續擴大至其他縣市。

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許多在地租賃車業者都積極與 Uber 接觸,希望能攜手合作,藉由 Uber App 科技平台為租賃車行參與更多經濟活動,藉此帶給代僱駕駛有更多收入的機會。

Uber 台灣總經理顧立楷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重新啟動 Uber App,在此服務台灣民眾、駕駛及城市。從今天起,台北民眾便可以再次享受 Uber 服務。我們期望在不久將來,能把 Uber 服務帶回更多城市。我們期待未來數週以至數月後,能與更多在地合法交通服務業者合作,包含租賃車公司或計程車業的合法專業駕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