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完善的行動廣告工具 協助中小企業成功拓展業務

【2017年4月11日】Facebook的目標是創造並壯大Facebook社群的發展,Facebook認為當中小企業成功,Facebook社群就能一同進步及成長。因此,Facebook和Instagram都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持續成長。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手機探索新事物,中小企業也需要強有力的行動策略來發展業務。Facebook行動解決方案將是6,500萬Facebook粉絲專頁商家和800萬Instagram Business Profile商家的理想選擇。

Facebook目前已經擁有超過500萬的活躍廣告用戶,Facebook需要為商家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能詳細瞭解他們的商品、造訪網站、下載應用程式,以及發送訊息。

Facebook以中小企業社群為傲,為了幫助中小企業更輕鬆與消費者產生連結,Facebook和Instagram能夠給予中小企業更多的幫助:

透過Facebook更有效率地拓展業務

透過「廣告管理員」工具,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可管理廣告和取得廣告成效分析。Facebook更針對「廣告管理員」工具進行更新,幫助企業節省時間。

您不僅可以對Facebook粉絲專頁的廣告成效一目了然,還能對比廣告帳戶在本周與上周的成效。經過改進的導覽設計,方便您在廣告帳戶與粉絲專頁間輕鬆切換。同時,您還可選擇最多5筆廣告進行並排比較。

Facebook致力於幫助中小企業提升廣告成效。您只要點擊「廣告管理員」工具,即可輕鬆瞭解如何提升廣告表現。例如,當表現良好(相比其他類似廣告)的廣告即將結束投放時,Facebook將會通知您,您只需點擊Facebook提供的選項即可將投放期間延長至1天、3天或7天。

「廣告管理員」也會通知您增加目標受眾的相關興趣,以便提升投放中廣告的表現,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將推薦的興趣加入目標受眾條件。此外,Facebook也將通知您最近剛剛結束投放的高成效廣告,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複製並再次投放。

打造獨特創意,抓住消費者眼球

創意對所有企業而言都十分重要,現在,即便最宏大的創意也能從你的手中呈現。行動裝置成為展現創意的新舞臺,所有企業都能透過行動裝置向全世界展現一流創意。對中小企業而言,他們希望透過更輕鬆、便捷和經濟實惠的方式在Facebook和Instagram創建新內容。因此,Facebook為中小企業打造全新內容建立方式-Mobile Studio,讓中小企業只需使用行動裝置即可建立出色的廣告。

所有企業都可以透過Mobile Studio精進創意內容,進而提升廣告成效。您只需幾分鐘時間即可學會使用Mobile Studio,只要掌握Mobile Studio中的重要技巧,無需耗費時間、精力和資源即可協助您發展業務。

透過Facebook Blueprint學習新技巧

Blueprint網路學習課程為您介紹使用Facebook系列應用程式和服務投放廣告的最佳實踐,您可以自主掌控學習進度。

Blueprint網路學習課程平臺支援10種語言,目前已經擁有超過百萬的獨立用戶,其中有近半數為中小企業。

Blueprint課程包括「Facebook專用術語」、「A/B測試」和「成功行銷最佳實踐」等,Facebook每個月也會持續增加新課程。目前已經有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透過Blueprint網路學習課程學習,學習的網路課程總量高達近250萬節,其中有50%的課程報名者為中小企業的老闆及員工。

輕鬆與客戶交流

快速回應消費者是提供優質服務的關鍵,但要持續與大量的消費者交流並非容易的事。2016年11月,Facebook推出更新版粉絲專頁「訊息」(收件匣)功能,讓企業與品牌可以一次連結Facebook、Messenger、與Instagram帳號,只需一個平台,即可同步管理所有訊息。現在,Facebook將這個功能拓展至桌上型電腦。

透過Facebook拓展海外企業版圖

Facebook打造全新工具,幫助企業的全球行銷活動以更簡單的方法和全世界的新消費者產生連結。

  • 國際類似廣告受眾將能幫助企業在其他國家和地區尋找與企業優質消費者類似的族群。
  • 世界/全球地區定位將能幫助企業建立全球行銷活動並有效提升轉換率。
  • 國家快照和成效分析手冊將能幫助商家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量身定訂行銷活動。

借鏡其他企業的成功經驗再成長

Facebook希望透過中小企業瞭解如何持續幫助企業發展業務,因而打造了Facebook中小企業委員會(Small Business Council)。今天,Facebook興奮地在美國發佈專門宣傳該委員會的網站。

這個新網站介紹了在各地區超過40個來自各行各業的企業如何秉持執著、熱情和堅韌精神拓展業務的故事,他們十分認同服務客戶和社群具有重要的意義。

Facebook已經在美國、印度、巴西和德國建立中小企業委員會,並將持續於更多國家和地區成立中小企業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