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宣布加入5G汽車協會,全力推動車用5G無線通訊技術創新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加入5G汽車協會(5GAA,www.5gaa.org)。是德科技擁有豐富的5G設計及測試經驗,並持續與其他領先的5G研究機構與和學術單位合作。藉由加入5GAA,該公司將為下一代5G無線通訊與車聯網的整合貢獻一己之力,以實現車聯網行動通訊和道路安全的技術創新。

是德科技積極參與多個汽車協會,以及包含3GPP和其他5G聯盟在內的無線標準組織,因此在2G、3G、4G,一直到未來的5G無線技術領域,扮演著關鍵角色,負責提供全方位的設計和測試工具。近來,是德科技開始為汽車產業提供5G研究所需的完整設計、模擬和測試解決方案,包括業界第一套適用於模擬軟體的5G探索程式庫。

是德科技汽車及能源解決方案部副總裁暨總經理Siegfried Gross表示:「是德科技針對無線通訊、毫米波及汽車系統測試等領域,提供許多領先業界的設計、量測及製造解決方案。加入5G汽車協會之後,我們期待能為下一代智慧運輸系統貢獻一己之力,並提供更犀利的5G量測洞察力。」

5GAA總幹事Dino Flore表示:「歡迎是德科技為我們帶來領先業界的5G設計及測試環境。他們在車聯網與自動車應用方面,擁有豐富的量測解決方案開發經驗。是德科技的加入為5GAA帶來莫大的助益,使得我們能順利開發未來汽車產業需要的智慧運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