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雙向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保護高速介面免受ESD侵害

Littelfuse公司作為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今日宣佈推出了一個旨在保護電子設備免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損壞的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產品。 SP3042系列雙向分立型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包括採用矽雪崩技術製造的反向暫態抑制二極體,它可安全吸收IEC 61000-4-2國際標準(±30kV接觸放電)所規定最高值的反復性ESD震擊,而不會造成性能減退。 當空間利用率極高的01005封裝存在交流信號時,反向配置可為資料線提供對稱ESD保護。 該系列產品的低負載電容(VR=0V條件下為0.35pF,典型值)使其成為保護HDMI2.0、USB2.0、USB3.0和eSATA等高速介面的理想選擇。

SP3042系列的典型應用包括為用於 MIPI攝像頭和顯示器、DisplayPort1.3, eSATA、物聯網 (IoT)模組、智慧手機、外部存放裝置、超極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和安全模組中的高速介面提供ESD保護。

“SP3042系列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外形小巧,能夠在保護高速介面的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在印刷電路板上的佔用空間。”Littelfuse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全球產品經理Tim Micun表示。 “低動態電阻讓其能夠快速回應,以防ESD造成損壞。”

SP3042系列暫態抑制二極體具備下列關鍵優勢:

  • 雙向設計可確保在印刷電路板(PCB)上放置零件時實現組裝靈活性。
  • 可在整個工作電壓範圍內提供線性頻率回應性能,這是高速介面保護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
  • 低動態電阻 (僅為5Ω)使其能對ESD事件作出快速回應。
  • 為電壓高達 30kV和浪湧電流高達2A(8/20µs)的高速介面提供全面的ESD保護。

供貨情況
SP3042系列暫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提供表面安裝式 01005規格倒裝晶片 卷帶封裝,起訂量15,000只。樣品可向世界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 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Littelfuse.com

更多資訊
可通過以下方式查看更多資訊: SP3042 系列 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