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新款主動學習模組致力於改善類比電路和通訊課程教育

台北2017年3月20日電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宣布推出兩款主動學習模組,以幫助電子相關科系大學生和愛好者透過高性價比和易於使用的教育模組,在實驗環境中瞭解和學習電子線路及通訊工程知識。ADALM2000 主動學習模組藉由圖形應用軟體及實驗室傳統設備才具有的功能,使得學生們可以設計並即時測試類比電路。ADALM-PLUTO 軟體定義無線電 (SDR) 主動學習模組更側重於應用,可幫助學生們了解軟體定義無線電(SDR)、射頻 (RF) 和無線通訊的基礎知識,並利用獨立的全雙工接收和發射通道進行實驗,使得大專院校師生和愛好者可以自由且具有創造性地擴充教材範圍,探索即時設計的樂趣。

瞭解有關 ADI 公司大學計畫和主動學習模組系列詳情,請參閱:http://www.analog.com/university

伍斯特理工學院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副教授兼無線創新實驗室主任 Alexander Wyglinski 博士表示:結合 MATLAB® 和 Simulink® 使用的 ADALM-PLUTO 是學生們的無價之寶,它提供的數位通訊系統工程學習體驗,讓學生們受益匪淺。ADALM-PLUTO 支援學生們快速設計出真正的無線通訊系統,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可進行無線收發實驗,這有助於未來的工程師融會貫通課堂上學到的理論概念,瞭解最新軟體定義無線電技術的實際設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