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學生實現創業夢!方舟創點團隊打造學生創業家

手機不再只是消費金錢跟時間,生活離不開手機的現在,許多人也選擇透過手機消費;因此,許多商店紛紛搶進、透過APP在手機上開店。為迎合現代人的消費習慣,方舟創點APPMATE多年來輔導許多年輕創業家,藉由簡易上手的APP模組,在不需要學會複雜的程式語言下,就完成在手機開店的夢想。為了讓學生在學校就有機會學習這樣的技術、開啟創業夢想,方舟創點APPMATE與育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合作舉辦「第一屆全國數位創業營運模式競賽」,期盼在大學校園種下一顆數位創業的種子,鼓勵學生們勇敢創業,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學生們報名參賽後,將由主辦單位提供專業課程培訓,幫助啟發同學想法的同時,也讓同學了解如何將想法與實際執行結合,幫助同學與業界接軌。同學參賽期間,方舟創點APPMATE也將免費提供商業APP模組,同學不需撰寫複雜的程式語言,就能直接把想法套用在模組上,創造出具有個人特色的APP。比賽前幾名的優勝隊伍除了獎金之外,更有機會將作品上架至APP商店,一圓創業開店夢!

方舟創點APPMATE執行長溫效瑾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模式,幫助更多創業家誕生。台灣最不缺乏的就是好點子,但往往在執行上遇到技術問題時,總是得花很大的成本、付出很多人力才能解決,我們希望藉由這次的比賽讓學生們了解『只要有心,再困難的事情都能找到最簡單的解決方式』鼓勵更多年輕人打破薪水門檻,勇於出來創業!」

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月23日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搜尋APPMATE報名參與!關於本次競賽、APPMATE:http://arkapp.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