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發表最新版本Oracle資料庫12C第二版

甲骨文宣佈,全球最佳資料庫的最新版本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 (12.2版) 現在可以佈署在所有環境中,包括雲端、Oracle Cloud at Customer及企業內部。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強化了獨特的多租戶架構和記憶體資料庫(In-memory database)技術,包括入門級開發和關鍵型任務工作負載,為客戶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傑出的整合能力、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新版本包括300多種新功能並進行最佳化,有助於提升資料庫的可用性、性能、安全性以及開發效率。

甲骨文資料庫技術產品執行副總裁Andy Mendelsohn表示:「在整個行業內,甲骨文率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最快、最可靠的高安全性資料庫,我們不斷創新,協助客戶輕鬆無風險地轉型至雲端。本次發佈標誌著甲骨文正式將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推向市場,讓企業可以更容易地在任何所需的地點,無論雲端還是本地,佈署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

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超強的雲端擴展能力和即時分析能力為客戶提供了更高的敏捷性,可幫助他們更快地獲得業務洞察,取得真正的成本優勢。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的創新包括:

  • 多達4,096個可插拔資料庫,為整合的SaaS環境節省極大成本
  • 可插拔資料庫線上複製和搬遷,進一步提高敏捷性
  • 大幅提升記憶體資料庫性能
  • 將即時記憶體分析卸載給活躍的備用資料庫
  • 原生型資料庫分割
  • 透過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RAC)實現大規模擴展
  • 新增JSON儲存檔案

多家獨立的業界分析師報告認可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在常見資料庫工作負載領域,包括連線交易處理、混合事務與分析處理、資料倉庫、物聯網和記憶體中資料庫的技術領導地位。以下為部分報告:

Oracle Taleo人才管理雲在部署Oracle多租戶後達到的效率比使用基於虛擬機器的架構高25倍,充分展現了Oracle Database 12c第二版對SaaS雲的影響力。

Oracle Cloud甲骨文雲

甲骨文雲是業界最廣泛、整合度最高的公有雲,提供全面的SaaS、PaaS和 IaaS服務,可支援新、舊和混合雲環境及所有工作負載、開發者和資料。甲骨文雲為全球超過195個國家的客戶提供近1,000種SaaS應用程式和50種企業級PaaS和IaaS服務,每天支援550億次交易處理。

如需瞭解詳情,歡迎瀏覽:Oracle Cloud

更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