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最新嵌入式安全平臺輕鬆實現公開金鑰加密,有效保護IoT設備和資料通路

台灣,台北—2017年3月10日—Maxim宣佈推出MAXREFDES155# DeepCover®嵌入式安全參考設計,幫助用戶快速、便捷地為系統增添加密安全認證功能,保護物聯網(IoT)硬體設備,以及設備與雲端資料交換的真實性和完整性。

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接入網路,為確保感測器節點和控制裝置被安全地操作,安全性成為網路設備和感測器的關鍵功能。MAXREFDES155#參考設計採用橢圓曲線數位簽章演算法(ECDSA)進行公開金鑰加密,透過網路伺服器或網路控制器進行控制和通報,提供了更為簡便的感測器節點認證和管理。客戶能夠快速收集和顯示經過安全認證的感測器資料,並通過與雲端的安全通訊監測網路節點的變化。該參考設計最適合用於工業領域的各種IoT設備,涵蓋從工廠自動化到農業智慧化的各種應用。

MAXREFDES155#平臺包括一個Arduino® ARM mbed模組以及附加感測器端點。模組整合了DS2476 DeepCover ECDSA/SHA-2輔助處理器、LCD、按鈕控制、狀態指示燈以及Wi-Fi®連接。感測器端點包含DS28C36 DeepCover ECDSA/SHA-2安全認證器、IR溫度感測器以及用於IR感測器的瞄準雷射器。參考設計配備一個標準mbed連接器,用於MAX32600MBED#等mbed開發板測試——兩個設備整合在一起代表一個IoT節點。

主要優勢

  • 快速上市時間:利用提供的硬體和原始程式碼實現公開金鑰安全認證節點和網路伺服器介面,大幅縮短開發時間
  • 易於使用:免費使用評估網路伺服器,可立即實現開箱即用的IoT即時互動。
  • 高效加密:基於公開金鑰的ECDSA提供強大的安全性和高效的金鑰分發,支援從單節點到多節點的IoT部署擴展。

評價

  • 「不斷壯大的DeepCover參考設計產品組合是Maxim在安全微控制器、輔助處理器以及安全認證器領域數十年開發經驗的結晶,協助客戶輕鬆實現設備安全性,」Maxim Integrated嵌入式安全業務部執行總監Scott Jones表示,「該嵌入式安全參考設計採用ECDSA不對稱安全認證,是保護IoT設備的最佳解決方案。」
  • 「保護聯網設備和資料通路至關重要,然而嵌入切實可行的安全特性是複雜、耗時的,ARM公司IoT業務部門副總經理暨行銷業務副總裁Michael Horne表示,「MAXREFDES155#開發板結合了基於ARM Cortex®-M3的ARM mbed IoT設備平臺,為設計師快速實現IoT安全功能提供了一條捷徑。」

供貨與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