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增加對 Monolith Semiconductor的投資

Littelfuse, Inc.(NASDAQ:LFUS)於今天宣佈其向 Monolith Semiconductor 公司增加 1500 萬美元的投資。Monolith Semiconductor 是一家位於德州開發碳化矽技術的新創公司。碳化矽是一種快速興起的半導體材料,與常規矽相比,它使功率零件能夠在更高的切換頻率下工作。它可以顯著的提高逆變器和電機驅動器的運行效能並降低系統成本。

Littelfuse 高級副總裁兼半導體產品總經理和執行長 Ian Highley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Monolith 經驗豐富的碳化矽和功率半導體專家團隊一道拓展我們的合作化夥伴關係。隨著更高效、更強大的功率電子器件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為這種顛覆性的技術所提供的機會而感到興奮”。

Monolith Semiconductor 執行長 Sujit Banerjee 博士說:“在我們離我們的技術的商業化越來越近的路上,Littelfuse 一直是我們偉大的合作夥伴。我們正在與 Littelfuse 密切合作,定位我們的組合產品系列來為我們的客戶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

在此次增加投資後,Littelfuse 目前擁有 Monolith 公司的多數股權,並開始將 Monolith 納入其經營財務業績之中。Littelfuse 此前宣佈,其 2017 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指導含有為資助 Monolith Semiconductor 公司開發活動的 0.03 美元的開支。這項額外投資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二至第四季度將每股收益減少 0.09 美元。

根據與 Monolith Semiconductor 公司的協定,Littelfuse 承諾,一旦 Monolith 達成一定進度指標,就會增加其投資額度。